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23:57:4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壓抑很多壓抑

說不出口喘不過氣

好像難過很多難過

似是似非我也不懂

你忙妳狂你迷戀

我看我乖我安靜

少了話題就擔心沒了互動

日復一日都是什麼

我在說什麼?

不懂不懂

我好需要誰

一副傾聽的耳朵

一個關心的眼神

一雙溫馨的雙手

在哪沒有沒有

扮演哪樣的腳色

大姐姐?

傭人?

萬事OK的人?

我知道我明白

也很高興你們有需要

但知不知道需要

我也需要

不再是八卦話題

不再是是非對錯

不再是推甄大學

不再是賺錢畢業

親愛的

誰都不了解誰

但可以誰都體諒誰。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