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00:19:26|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衣人的年代:星期六的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綠衣人的年代:星期六的下午


星期六的下午
很輕很薄的空氣
重慶南路交通仍是順暢
忐忑活躍的心,源流
於鏡子身影前的婀娜搖擺
暈染伊利沙白雅頓甜味氣香
閃爍蜜絲佛陀粉紅亮麗微笑
我是一株含苞待放的荷
想必植物園冒出的青蔥已茂密茁壯
可守候我一季的璀璨

  星期六的下午
很光很亮的藍天
許昌街的房間仍很擁擠
距離解放時間只剩一個秋天
數學王牌黃色笑話早腐爛蛆俎
我的靈魂繼續妄想
徐志摩愛上林徽音的精采
化學變化是GD92捎來的伊媚兒
震動晃著綠光黃光迷幻
筆尖在牛頓腳下沾著尼采哲學

星期六的下午
很淡很快的光陰
中華路的商店仍舊哈日
凱蒂貓微服出巡化身陣頭
木訥的小草網友有些靦腆
患著口吃手足無措
巷子一隅重溫抒情老歌的浪漫
馥郁薄荷奶茶正銷毀青春面具
很快很快星期六的晚上就要來臨
而我年輕正飛揚

台長: 當時的我...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