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4:21: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是因為自己的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忘年之交跟我說過...
因為有AJ,所以我會更加的珍惜與小蜜蜂的感情!

承認,因為AJ...
所以我很珍惜當初小蜜蜂追我時對我的好!
因為我不想成為另一個AJ,
但是,當時我失去了"被愛"的勇氣!
小蜜蜂的出現...
第一次讓我體驗到了,
原來,接受一個人,接受被愛...
是需要更大的勇氣的!

當我深刻的感覺到小蜜蜂的存在時,
我終於也慢慢的找回了...
被我遺忘已久的被愛的勇氣了~
因為,我終於了解到了~
原來...
"被愛"的勇氣是需要有"去愛"的力量作為後盾的!
因為小蜜蜂在我心理的份量越來越重了...
所以,我做了接受他的選擇~
很高興我做了這個選擇...

在一起之後,
我更加的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
因為我知道,他是我要的!
那個曾經連自己都不認為會存在的人...
一個...有點大男人,卻能溫柔體貼的人!
一個...專制,卻也給我空間的人!
一個...懂得我,懂得我的好並會珍惜我的人!
一個...看得見我,看到我的缺點並會包容我的人!
一個...可以愛我,也能愛我家人的人!
或許不那麼的絕對,不那麼完美的一個人...
但他就是我的選擇~
很高興,
我選擇了我所愛的人...
也很高興,
我可以大聲的跟大嘴柯說:我留下了幸福~

一下子就過了,三個月...
也許有哭有笑,
可是,還是幸福~
和小蜜蜂的戰爭一直持續著,
有時輸...有時贏...誰愛的多誰愛的少~
其實並不那麼絶對也不那麼的重要,
因為就像跟忘年之交說過的那樣...
珍惜的是在這樣競爭的過程~
珍惜...
愛與被愛都平衡了~

台長: 簡單就好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