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00:29:5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清事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腦袋瓜還真的就是一直轉個不停

但其實有時候卻是什麼都沒有想就是停止思考

其實經過這幾天的時間…自已也有了很多的體會和感觸

當去面對一切時,反而思緒更加清楚

當一直逃避時,思緒反而更加混亂

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而面對卻是遲早的事情

面對確實需要很多的勇氣和力量的…因為去面對反而更加能接受

有時自己想想…為何現在會變成這樣?為搞成這樣?

答案很清楚的就擺在面前…就是那麼的寫實在面前了!

認清事實…事實就是如此!其實真的沒什麼的!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說了算!因為牽扯太多了!真的太多了!

不管怎樣!反正就是現在如此這樣啦!對吧!^^



很感謝給我勇氣和力量去面對這一切的人!謝謝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的話,我想至今我仍然在逃避吧!

「面對」其實沒想像中的那麼難!

如同我很清楚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況一樣!

之後的一切,我也會勇敢去面對的啦!^^




台長: ☫四大皆空☫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就好
此分類上一篇:不悅的情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