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23:41:2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悅的情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該說這是一種不悅的情緒吧

雖然曾經我有猜想過這個可能性也懷疑過

沒想到今天聽到…還是有種很不爽的感覺

只覺得…憑什麼?到底憑什麼?

雖然我不知道那個人是怎麼知道的!

不過就是整個感到不爽到一個極點!

我知道這是一個公開的地方,但是又如何?


算了~我真的不知能說什麼了!

因為對於那些自以為是的人,我深深覺得很反感!

我想說什麼是我的權利!我想做什麼是我的事!

關你們屁事丫!有沒有管那麼多丫!問個屁丫!



媽的~真的很想罵髒話 就是一個不爽啦!

就當我是反應過度好了!反正就是不爽啦!肯~!



台長: ☫四大皆空☫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認清事實
此分類上一篇:❤作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