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03:24:5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不了..忘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她又左右了我的心情..那天!才知道~原來..還是很在乎她!!

當聽到他一個人在外面不知道幹嘛..我那時就想第一時間衝去陪她...

但是因為要保有分手的距離!我也是裝的散散的..等她的來電...

晚上她沒地方睡..就把我家借了她一晚!!她睡在我旁邊..好安祥!好可愛..

我好想緊緊的抱著她入睡..但是因為分手了..怎麼還能做這些親密動作呢??

很奇怪的..我還是緩緩的抱住她..她沒怎樣..!!很開心.我知道我對她還是有影響的..

會抱她~親親她的額頭..不知為什麼!分手了~但我還是想這樣對她..我才知道!!

我還是忘不了..釋懷不了!! 不知道我該不該挽回..不知該不該開口要求合好...

忘不了你對我的好..忘不了你曾有的微笑..忘不了..妳我發生的一切一切...

我想繼續..卻又不知是否是明智的決定....好煩惱..挨!!

如果妳有看到~是否能給我個暗示或答案呢??妳覺得~合好對雙方好嗎??

台長: Dr.TN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