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21:49:33|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這樣的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不過就是個笨拙的人
分明是個朗朗的情境
卻每每非得要用多餘的緻密去剖析給自已找麻煩
執意要把一切都切的細碎了
才一撮一撮的去細細品味

其實對於抽象思考已經是很吃力了
每思考一次都非得要痛苦的換氣
在手足無措的當下只得矛盾的一邊狠狠把你推遠又百般不捨的拾回來

我一點也不篤定的
到底想念的是哪個人
只能確定的是
我正在想念

東拉西扯了太多的預設立場
遺忘了只想要乾乾淨淨的
走下去的最初
是牽著你的手呢還是依舊環抱著手臂輕笑淡然的踅著

於是心是洄瀾不息了
也只能柔順的沉默著
枕著手去聽著自己也回憶著你說過的話
發現除了笨拙其實還有著副小孩兒性子的
對於好惡都這麼直截了當的劃下
忽然就替這些被喜歡的與被討厭的傷心了起來
什麼事也沒有做的
或許你們根本就沒意識到是怎麼一回事
就被手腳俐落的貼上了標籤
被劃分的細細碎碎的界線
一絲一毫都不能逾越的

然後繞了個彎又繞回了你跟我跟你的圈圈裡

關於愛情其實不適合我這種切割的過於細碎的緻密
過於細碎以致於過分安靜
而過份安靜的愛情往往不是走到最後一著就是黯然中止

太過年輕,太過相信美好的愛情藍圖
其實心裡都有數走不到最後的
總會有人再也無法信任
無法信任當初的悸動
於是只能各自走開
單純又可憐的走開

也許最後終會看淡了這簡單又顯得複雜的矛盾
在下一個轉角碰到又牽在一塊兒
不過那又得是另外一段長長的故事了

台長: Jeradine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