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1 05:31:59|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o do u think u 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點五十分打卡下班
鋪上柏油的大馬路面照著一盞亮燈 燈泡外有一些鐵絲纏著的那種以及停著小型怪手
領完八月薪水的最後一千元
車子差點撞到睡著的狗 牠卻連動也不願移動
Who do u think u r?
這城市的某處一戶打著整夜的麻將
這座島的某處有人剛產下一名嬰孩
這星球的某處正好消失了一種植物

民意調查數字的高低起伏我已完全無感
But Who do u think u r?
我只能乖乖每年付錢給一堆人演肥皂劇給我看

好不容易有人長驅直搗內心讓我墜入愛河
發現酒吧裡的眉來眼去完全無法停止
斷了快半年的「助興品」(oops!I was so cleeeeeeeeeeean.)再重聚也沒有多麼愉悅的氣氛

加班一個月八十小時 一個月七十六小時
我正在仔細思考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而理想與現實相差於一句
Who do u think u r?

夜晚無車鮮人 狂放地
唱著陳奕迅的哪一首新專輯的歌
有時候為所欲為的滿足相當微小

台長: jumpingnaxi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