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03:52:22|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年夜隨筆(隨鍵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鰍~











早上被同事的電話吵醒,糊裡糊塗答應了下午早點進公司又窩回去睡。醒來已經是正午。依照昨晚的待辦事項紙條出門兩趟,買貓食隱形眼鏡藥水補登存摺還DVD,
說是氣溫已經從上週末的寒冷回溫,騎摩托車還是感覺十足涼意。領錢啊換新鈔準備紅包袋等等細微小事在腦子裡被寒風吹著有點煩。

下午上班前的半小時與陳同鞋碰面,發現“捉泥鰍”的原唱版,好A喔...

早到了公司,洋溢著一股鬆懶的氣氛。總經理給了一疊厚厚的紅包,打開來都是一百元。紅紅的整齊的新鈔,包在香水紅包袋裡,總有一股難聞的氣味,然而這個氣味又同時帶領自己迎向“發財了”的喜悅。從小到大,過年,是從收到第一個紅包開始的!

同事從Costco買來牛肉卷,另一個同事帶了好吃滷味,一副就是開派對的首部曲。吃完飯比誰可以早下班,在七點多接到導演傳來“新年快樂”的簡訊後,我也宣告自己的假期來臨!

回家租了兩部片子,買了最愛Boddington,上路數回,好不快活!
待辦事項仍舊在腦子繞來繞去,但是最溫暖的年夜飯光想就過癮的--爸爸數年來第一次包餃子,我最愛他的餃子,這次是羊肉鮫,白天跟爸通電話時,他說大蔥薑絲都準備好了口氣裡頭的開心,馬上讓我笑了。祝老爸今年八十大壽開心平安!
每次回家都覺得姊的三個小朋友都長大得很快,好像從我記憶的不遠處追趕上來,看著他們反映出的是我同年齡時的記憶片段,一切好像不是那麼遙遠以前卻顯得十分模糊...

金雞年尾過得不是很平順;希望離開的,不是可愛的人,而是惱人的哀痛啊。

往前衝的汪汪年!祝好運旺旺!

台長: jumpingnaxi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