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00:01:3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仁愛路上的37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出門賺吃的路上,從信義區轉37路跳上了仁愛路,跟平常我所見的台北市,很不一樣。
仁愛路很熱鬧繁華,與我常常經過的信義路一般。
由圓環到中正區一帶,可以看到全台北市目前最熱門的豪宅,還有精品店(信義路上也多,不過仁愛路店面較大),喔喔,還有紐約紐約夫人的婚紗店,但我忘了那是幾段,不大間。
豪宅廣告真的很多,多到人會猜想,真的有人會去買,也買的起嗎?
會,有。
從信義花園(比信義之星更高級)、中正首藝到潤泰敦仁,雖然是預售屋,但廣告一個比一個富麗堂皇,常常會想,賣個房子,有必要這麼愛恨交織(偷自我的麗莎好友的說辭)的嗎?
其中我最愛的,是南京東路三段的圓頂世紀館。巴洛克風格的頂級奢華、放肆的坪數與裝潢,大廳有盞如外國城堡中的水晶吊燈,金黃色的地板光可鑑人,一切只能以金碧輝煌來形容,總覺得買得起的人類,應該是哪種細腰貴婦,天天宴會派對的吧(我算過了,以我目前的薪資,要六百年才買得起),常常看年代(三十四台)的人,應該會很熟悉吧。
非常放肆的一棟房子。
哀,只可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不過大可愛不喜歡那種房子,他說,太像樣品屋,感覺在裡頭弄灑咖啡是殺千刀的罪過。
是是是,金窩銀窩,比不上自己的狗窩豬窩!(咦,感覺很像那句話: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行了吧。
好啦,是沒錯啦,可是,我夢想總可以吧?
他果然很不浪漫= =

嗯,我果然是個物質人士,很銅臭味。

今天跟馬英九去跑步的有九萬人耶,我今天繞了半個台北市(說到這個,今天的天空顏色好灰),只看到疏散交通路線的牌子,他們藏到哪裡去了?

噢,對了,好友們,應該知道台名的由來吧。


2004/12/19

台長: 小淘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