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0 17:53:2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tter Together。。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離開了

「重新習慣」

唉...我又何嘗不是呢...

擁抱後的氣息 還在胸口

被緊握過的左手 溫熱著

.....會記得嗎 ?

"Sometimes life can be deceiving

but I'll tell you one thing its always better when we're together."

 

會想.為這綺麗的回憶 用音符紀念

但都太沉重了

這次~

我嘗試能用輕快的歌曲想念

不再歇斯底里(如果我可能) 

因為這回憶   如此甜美

這是我的夢

看海的日子

看星星的日子

逛大街的日子

喝下午茶的日子

下雨躲在車裡的日子

第一次親吻的日子

第一次擁抱的日子

 

 

「回到都市 會不會不習慣」

會呀~

習慣的是生活   習慣的是事物

不習慣的是.......少了你

傻傻的....嘻

 

我用文字記下一切

用文字提醒 遠離你的電話

你呢 ?

 

台長: 左邊胸口第三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由自在的想..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記憶的數字
此分類上一篇:第六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