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8 16:12:38|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夏天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夏天很自由
自由自在的. 也放了2個月的暑假
我不是學生. 但也放暑假
因為太自由自在了. 所以自由自在的離職了....

很多人都問我:離職後有什麼打算?....要結婚啦!...還沒決定要做什麼喔!這麼衝動!!!.......bra bra bra.....諸如此類的
他們很急. 比我還擔心
這就是現在社會的壓力
我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
"既快假然都離職了. 何不就痛痛快的放暑"
回了老家
只有簡單的暑假作業.
不嚮往到處走走
只嚮往家裡的沙發. 和望著電視的發呆
腦袋好好睡. 專業都在箱子裡睡覺
泡在海裡. 不停補防曬
吃吃喝喝. 竟胖了3公斤!!!!!!
決定要運動而買了運動服...
"今天紫外線很強","今天雨下很大","有颱風!","明天再看看"
就這樣. 蹉跎了2個月. 只做了幾天的仰望起坐交差了
卻到交了陪家人幸福過日子的完美暑假作業
過的太幸福了捨不得放下. 卻苦了在北部的他

他說:妳好久沒有寫blog...
這裡真的太熱了
一個疏忽. 打開門. 房間溫度竟然可以飆高39℃
只是忘了把窗戶打開嘛.....太誇張了
不開冷氣實在睡不著.
所以....自由自在的寫了blog
我要開冷氣了地球......

台長: 藍色霹靂貓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由自在寫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 不簡單
此分類上一篇:鼻酸的羨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