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09:48:1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朋友乾一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ㄧㄝ

從你踏上旅途   跟本就不知道那種想法


曾經想要試圖了解

但....你什麼也沒多說

我們的見面只是被嘻笑帶過

我了解什麼??還是朋友嗎??

那段旅程的背後到底隱含什麼?

給的電話   除了知道你過的好

還想聽到你心中的感想

但....你似乎有種女孩有的矜持  

「我過的都很好呀~」

回想起來    是客套了點

但因為那是你的故事    一直覺得你想說就會說

會想起來   你似乎沒對我透露出半點情緒

想想自己也曾經是這樣    現在也感受到這種心情了


但若沉默是你心中的話

我要說....我很難過

雖不是常見的朋友

會想盡辦法聯絡   就是一輩子的朋友

若~被認為只是意思的或無聊的打聲招乎

我無言了

或許吧   

因為我不了解你渴望的    沒有共鳴

所以.....

但~仍希望你能早點找到那屬於你的目標  理想  重心  生活方式

但~希望你能跟我們分享

你的開心  難過   抓不住什麼的無力感  不是應該在小酒吧裡跟我們分享嗎?

很希望....能是你的心貼心的朋友

台長: 藍色霹靂貓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由自在寫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鼻酸的羨慕
此分類上一篇:錯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