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11:21:53| 人氣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樓到6樓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和同事的對話,

說到了:站住、口令、誰, 這是當過兵的人都知道的一個口號,

怎麼開始的 我也不記得了,

只是...突然憶起專科時的一個地理老師,

這老師~~

長得也不是挺帥,但也不醜,

身高嘛~~也不是說高,但也不矮,

就是冷面笑將,上課不冷場,總是有辦法搞的學生哄堂大笑,

也不知是怎麼搞的,就還迷戀他, 一年級的園遊會,他還請我喝飲料呢!^^

那時呀 上他課的我 沒買到課本,就只能靠拼命抄筆記,

直到有天 某同學跟我借筆記抄,卻換來一陣咆哮...

同學A:「我看妳上課拼命的認真抄老師說的重點,但是...為什麼裡面幾乎是老師講的笑話和對他的評

語!!!!重點卻只有一些些!!!!>"<」

看她忿怒卻無力的表情,自己也好奇到底是怎麼了,放眼望去.....重點...少的可憐,

我:「哈哈哈~~~沒辦法呀,他講太快了呀!」兩手一攤,我也沒法呀,

同學B:「我就不相信他講笑話會比他講重點來的慢,來的清楚。」

仔細瞧瞧,看到他回憶當兵時與班長的際遇,

班長要去拉屎(失態了),他卻追著問:站住、口令、誰,

那篇還是最完整的一段咧,哈!~

唉唉唉~~我能怎辦咧~~~





那次園遊會 借他一片CD,那是我很寶貝的CD,

過了個暑假,二上時問他CD的下落,他說:「我女兒不小心折半了。」

一點歉意都沒的口氣,讓我決定對他視而不見,

其實也是自己活該啦,年輕少女嘛,整是有一堆夢想,

這一視而不見卻過了3個半學期,

專五下學期,某天 巧妙的在電梯裡遇到他,更妙的是只有我們兩個,

平日搶電梯像不要命的學生,也不知跑哪了,

他還是用那一慣的"斜眼帶點曖昧的眼神"(這是我同學說的)看我,

我同學說,我跟他之間有種很妙的感覺,是不該出現在老師與學生間的奇妙情愫,

打了招乎:「老師好。」之後就安靜了......

「最近過的怎麼樣?看妳好像都很忙。」

「??!!」真是不敢相信,是真的假的 有在注意我???!!!

聊了很多,內容早忘了,只是那時一出電梯就立刻跟幾個好朋友說,

同學B:「有沒有搞錯呀,1樓到6樓最好有這麼久,久到你們可以聊那麼多!!」

呵呵,我也不知道,或許...1樓到6樓...真的有那麼高吧!!!





在校的最後半學期,我們和好了,

之前一直覺得我做白日夢的同學,也開始懷疑我們兩個到底.....

想想過去五年的日子,有很多豐富的日子,其中這段回憶是這生最特別的際遇吧!!

台長: 藍色霹靂貓
人氣(5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噓。。故事‧‧關於 我 |
此分類下一篇:不一樣的新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