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6:28:36|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蓋飯過往紀事: [追尋]step1. [升高二的暑假~高二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升高二那年的暑假,那時候常常上YAHOO的聊天室打發時間,看看有沒有同學校的人然後認識,突然靈機一動,想說,既然聊天是可以開同學校的,我是不是也能開一個你們學校為主題的聊天室,說不定會碰到一個認識你的人

心動不如行動就開了,就這樣開著然後掛著,不久真的有一些人進來,就開始一個一個詢問,描述著妳的樣子,但畢竟描述是很抽象的,所以幾乎沒有人知道,而我連你在哪一班都不瞭,更是火上加炸彈難搞...不過其中有個人感覺還認識蠻多人的,在格致似乎很活躍,二話不說馬上加他進及時通,交朋友,再慢慢找線索...

於是暑假沒有斬獲~但有了起頭,在吉他社的木棉道聲響中這樣的度過~它是這樣唱到~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高一就大抵在歡笑聲中度過,偶爾帶著思念

有一天,我找到了一張很清楚的你國中的照片,就很迅速的掃瞄到了電腦內,然後再傳給那位仁兄,終於聽他說出好像有印象這句話,又問我你吵不吵,說實在的,我無法說出個什麼,吵?不吵?應該不吵吧= =??那位仁兄[以下改稱三水兄]就說:如果不吵那應該不是我印象中的那一個

過了幾ㄍ禮拜,三水兄跟我說,越看照片越覺得很像他朋友高一班上的某一個人,我心中突然看到一小絲光線,三水兄請我等了一下,把照片傳給了他朋友,印證了的確是他想的那個,不過有個結論~~就是他們班上那一群真的很吵,我只是哈哈笑,管他吵不吵,至少我知道了,多了一個線索,不過高二是要分班的,也就是說三水兄的朋友現在也跟他不同班了,我只請三水兄問一下能不能請他朋友幫我傳個話給他,沒想到....
他朋友竟然說,不要,傳信,也不要,手機,沒有........= =我三條線,問不能的原因,全都因為.......太吵,怕被說閒話,好吧.....畢竟這也不是別人的屁事,我自己去找就好,但後來三水兄補了一些話...
她現在沒你照片上的這麼好看了拉,我回了說我不在意,後來的話才是個重點~有很多人要追她,其中有不少混混,突然好像當頭棒喝,我回想起國三好像也是這樣的情形,而那時候你變了,現在又是類似的情況,我心涼了,如果是這樣,那我所找尋的,也不是我想的那個妳了,就因我自己這樣想,所以知道的有利線索也就好像都沒找過一般,沉在我心底..”怎麼會這樣?”這是我心裡的獨白
於是,過不久就又逼著自己還是忘掉的好,忘得掉?


總之這是第一個過程的結束..[照片是那時的暑假]

待續.................................................................

台長: Mr.蓋飯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蓋飯的愛情事~關於最愛牛牛 |
此分類下一篇:蓋飯過往記事:[追尋] 蒹葭 [高二下]
此分類上一篇:蓋飯日記:6/7那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