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5:55:2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蓋飯日記:6/7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生日過後
雖然知道你又交新的了,失落了一整天,但我自己發現,我已經能把情緒分兩邊了,讀書的時間就是讀書,孤獨的時候才會想起一切,這對我來講也是好的,聽起來有點像雙面人~~哈哈
六月七號,載你回家,你說跟我講一件好笑的事~~~是你們分手的事[笑點在哪?],和這幾天的事,到北投站你拿了一封信給我,內容都是你今天說過的,其他都是我早就知道你會說的
至少我送的生日禮物能讓你感動,而且你也說很喜歡,幾乎天天戴著,這是我最後能感到欣慰的吧
感動還無法造成你的心動,這或許已經算最好的結果了
至於你又被騙這件事,這樣的故事已經聽了很多,真的也沒什麼,大部分女人都是感覺的動物,男人則相反,所以男生不耍一些手段,不說好聽的話,不說愛你的話,又怎麼能讓女人產生”感覺”對吧?很多拒絕的理由不正也是對誰沒感覺這類的嗎?所以我不斷強調愛情從欺騙自己開始---男人製造這樣的氣氛,然後彼此都在心中告訴自己有多愛多愛對方,等到有一方開始背叛欺騙,就結束了,所以如果跟著感覺走,沒有事先的觀察,那就是在賭自己的運氣,運氣好,你就會碰到一個真心的人,運氣不好就是再被騙個幾千幾百次
如果你因為這樣就要不相信男人,那我怎麼辦?
為幾次失敗而放棄愛情不值得,在結婚以前每一段感情分分合合都是正常的,也都是一段學習,更何況結婚之後那不同的世界

台長: Mr.蓋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