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23:09:1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4吳哥遊-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9 台北>>>吳哥
預約了安信接機人員,結果七早八早就到機埸。出國的人還真多,誰說台灣經濟不好?!猛然看見東森的領隊在旁邊晃,心中一驚!不會吧?我怎麼找網路都沒有吳哥行程啊?!要不就用禮券去換了!觀察許久,揣測應該是飛濟洲島的…
看到有人別上金色吳哥的牌子在櫃台前等,這…這些歐巴桑是…不會吧?我以為藝術古文物鑑賞之旅是年青人目前流行的僻好哩?!看來老人家資訊也很流通哦!
本團約有2/3是女的,一直祈禱會有跟我們一樣的couple同行,降比較有伴,沒想到還真有,可是要如何結識混熟?看機緣了。除此之外,還有阿斗仔伯哩!
當地氣溫34℃,真熱,連吃中飯都汗流夾背,冷氣不夠強啊…倒是啤酒不錯喝,沒有苦澀味,也沒有大麥味,挺順口的。
中餐後,依當地習俗,要睡午覺等太陽不那麼大再出門,中午熱的時候,有可能到40℃哩!
飯店有泳池,本來趁lolo午睡偷空出來拍照,看到阿斗仔伯悠閒地走來池畔,外衣一脫就跳下水,激起我愛玩的心,今日不遊明曰若見紅就不方便啦!我才換好泳裝走到池邊,老外已經上來休息,會不會太快啊?不過玩沒多久,天就下起雨來,我也只好回房更衣休息了。
下午三點往民俗文化村去認識這個國家的種族與建築,那些建築皆是縮小版,咦?我在小人國嘛?因為時間不多,地陪小莊用遊園車載我們去某個種族的代表村落看表演,嗯…不曉得他們是不是剛吵架,有的表演者臉臭的咧…
園區中也有臘像館,他們也習慣用臘像來記錄史蹟吧!其中,周達觀,十五世紀的中國人,來此為他們開始了歷史的記錄。
接著安排了柬式按摩,我看這指壓讓大家都上癮了,今日是贈送,接下來大家每晚都要花10美金來享受。
來到吳哥的第一日晚餐是自助餐,樣式很多很好吃哩!還有民俗表演,咦?這尋著鑽石的故事不是下午才看過?還好看多了,更別提峇里島的民俗表演,根本在應付,這兒的看來專業多了,而且很多段落哩!

台長: 阿紫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