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5 21:03:36| 人氣1,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資生堂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參加了FG所辦的試用活動,沒想到竟然有獲得試用耶~整個好開心唷!

我真的太需要這個美白淡斑精華了,因為臉上的斑斑點點越來約多越來越明顯了....

  一收到試用包有點嚇到,沒想到這麼大手筆的寄來這麼多試用包耶,好棒唷。

 史上超強美白精華液,美、透、白都能夠兼具!光看就非常心動,斑點快點滾開吧!

粉紫色的設計加上銀色整個感覺非常的高級,我現在非常的需要美白精華液~

背面有非常詳盡的商品介紹和使用說明,當然使用期限一定要有唷!

 打開一份裡面有三小包試用包,一包差不多是一次的量!每天早晚各一包來計算

總共寄來的量差不多是可以使用兩個禮拜的量呢!

 馬上就先來試用看看,質地感覺非常的清爽的凝露狀,感覺比普通的精華液還濃稠。

 但是輕輕塗抹在手背上面馬上就感到一股清涼感,而且馬上變成半透明狀的感覺。

 

 非常輕鬆的就可以推開來質地很輕透不厚重,帶著淡淡的高雅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輕柔按摩至精華液吸收進皮膚中,吸收度非常快速感覺很容易就被肌膚吃進去了。

 使用之後可以很明顯的感覺的到肌膚上面的水嫩感和清爽的Q彈感,好柔嫩的感覺唷。

 

 趕快試用在臉上看看,先來一張沒使用前的照片,暗沉和乾糙無生氣肌膚!

 大量不客氣的塗抹至全臉在輕柔按摩,容易長斑重點部位再加強精華液保養。

  

喔喔喔?感覺使用之後肌膚明顯提亮耶!而且阿!肌膚的飽水度和柔嫩度都比使用

之前好太多了,我現在每天都會使用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保養肌膚,我這幾

天看鏡子真的有感覺原本很明顯的雀斑的地方,我仔細一看感覺黑色素開始慢

慢變成深咖啡色耶!我原本以為是我眼花,結果兩邊雙頰都有讓我整個好開心唷!

因為我的工作是服務業性質所以常常都必須曬太陽,臉上不該有的東西就一直

跑出來,真的讓我非常困擾和難過!我一直非常想要讓斑變淡變少,沒想到這次

試用到資生堂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竟然讓我如此驚豔!加上暗沉的地方也有稍

稍變亮,讓我非常喜歡這款美白淡斑精華,清爽又不油膩使用起來不會長痘痘,

重點是可以讓肌膚變的更透亮細白,保水度也很棒耶!讓我每天都好開心唷!

 

真的非常感謝FG提供試用機會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

夏天快到了趕緊美白淡斑吧!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1,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solone系列指甲彩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寵愛體驗 MB CARE YOU保養皂-法國布根第葡萄酒保養皂&耶加雪夫咖啡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