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23:04:32| 人氣1,6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mesbeaute全效緩敏修護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的又來分享試用心得囉,

這次的試用品要感謝美麗佳人的提供~

這個也是我第一次在美麗佳人索取試用品成功喔~^_^

收到通知時真的超開心的啦!

來介紹一下這次的試用品

 

名稱:mesbeaute全效緩敏修護霜
總價:1350元
規格:15ml (5ml x 3
)

 

 

看看連試用品的小盒子都做的超精美的喔,整個有很FU~

還仔細的標了製造日期跟使用日期呢!

 
全效緩敏修護霜 Antiallergic perfect cream 介紹
以天然植物精萃及海藻萃取,溫和而有效的改善敏弱膚質;
麵包酵母菌萃取液,含豐富多醣體,可增強肌膚防禦力
能鎮定緩和肌膚表皮泛紅、過敏刺激等不適情況,
持續使用可改善肌膚粗糙敏感。

有鑑於市面上的保養品成分不足,與全世界頂尖生化科技實驗室一起研究合作的mes beauté,採用「最為人體皮膚吸收之最高安全劑量」的頂級萃取精華調配製成,讓你享受到最科技的保養品!

(文字部分轉自美麗佳人網站介紹)

 

來打開看一下質地,是屬於乳霜狀的,份量十足,看起來就非常滋潤,

而且有股很香的花香味,很宜人舒服喔~

很精細吧,連盒子上面都印著商標的圖案,連試用品都如此用心~

整個非常有質感,不愧是貴婦級保養品啊~^_^

接著我沾了一點修護霜在手掌上,量不算多,非常香的味道就飄散開來

 

輕輕的推開,發現它非常的滋潤耶,這是推開之後的樣子,

感覺手上很多柔嫩很滋潤滑嫩耶。

接下來我再拿另一個地方來做測試看看

 

不知怎麼了我的左手最邊邊的地方總有個紅紅的,很像是沉澱的色素,

摸起來又很粗糙不舒服,感覺這邊毛孔很大非常的困擾,

就決定拿這裡來試試看~

抹了一點點在上面,我真的沒有抹很多喔~比放在手心的量還少

一樣輕輕推開,還是根剛才一樣馬上就變的非常滋潤,很有水感吧

 

看起來是不是有比較沒那麼紅呀?而且我ㄧ摸就知道,馬上變好嫩喔,

粗糙的部份馬上就變滑了,摸起來好舒服喔,非常平滑呢!

原本會搔癢的感覺也減少了。

 

接著我就拿來使用在臉上了,我使用的順序為:

導入液→化妝水→精華液→mesbeaute全效緩敏修護霜→眼膠

上完精華液之後馬上就使用全效緩敏修護霜,馬上非常好吸收,

推開之後那股香味飄散開來,有種香氛精華的感覺,

我覺得可以把保養品都鎖住,又很滋潤不油膩,

我使用了幾天也都沒長痘痘,連本來會癢癢刺刺的感覺都沒了呢。

真不愧是貴婦級的保養品,對於過敏肌非常適合。

使用之後不僅皮膚變滑嫩一點都不乾澀,也變的有彈性囉!

我覺得秋冬拿來使用也非常適合呢~^_^

 

感謝美麗佳人提供這次的試用品~

 

活動網址:http://www.marieclaire.com.tw/talk/view/10621/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1,62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屈臣氏elite彩妝 elite超模嫣燻喀俏&elite電眼名模眼線液筆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ADA 多元迴齡胜肽精華液

258
好幸運哦
2010-08-31 13:32:32
版主回應
對呀,我也報名過好多次了,這次是第一次獲得試用機會~
大家加油參加報名,我覺得機會都會越來越大喔~^^
2010-09-08 02:4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