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14:31:1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的駕訓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是第一天上駕訓班

六點下班就狂奔至捷運站,深怕自己會來不及上八點的課。

出了中山站的一號出口,尋著駕訓班櫃台小姐的指示,在一旁的公車站牌
中,找著了"棕九"這號公車,並搭上了車車,直達內湖。

駕訓班是位於康寧路一段的巷內,環境挺幽靜的,但相對,晚上來這似乎
對女孩來說有些危險,幸好我具備了一般女孩沒有的能力-嚇路人的功夫
以致我很放心的在昏暗的巷中自由行走。

拿了上課證到櫃台報到,小姐告訴我,還有幾分鐘,先到教室聽學科,等
會教練會到教室找妳。隨即便給了我一本汽車駕駛人講義,帶著我進教室

教室中的老師是個滿頭白髮略帶微胖的老先生,口中呢喃的話語,讓人懷
疑不知他是說給自個聽,還是說給台下的同學聽。看著其他同學認真的聽
講,我也不得不裝作很認真,開始拿著筆在講義上畫起重點起來,說真格
還不知道自己亂畫些什麼。

隨著上課時間的到來,我也開始期待我第一堂的駕訓課。

八點十分,教練到教室中,直呼我的名字,我舉了手,便被他引領到外頭
的場地。他先教我如何旋轉方向盤,接著便直接帶我入學習車中。

進入了學習車,教練便問著我,妳之前有沒自個練過。

我勉強的回答,"朋友有教過一次"

"嗯,那妳有概念了"接著,教練便開始快速說著方向盤上的儀表與指示燈
似乎我都已經了解了,不用花太多時間教我。

接著,就叫我坐到駕駛座,開始準備上路....呃,這個教練會不會太相信
我了,竟一開始就叫我開車。

不知哪來的膽量,竟也操控起方向盤,開著開著~~教練就說,好,那我們
來練倒車入庫~~先方向盤轉右三圈,再....。就這樣,第一堂課,就練了
倒車入庫。

下完課,打了電話和朋友說說今天的駕訓課程。朋友都說,怎麼教這麼快
,第一堂就練倒車入庫。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教練一看到我,覺得我天資聰穎,就教的快吧"
我有點自豪的說著

此時,朋友早在電話的那頭,猛嘔吐~~~




台長: 雨鈴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