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14:17: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堂的西點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自己在家看著書做西點的我,不知是否覺得時間太多了,竟也
跑去上課,於是,上星期開始著我的第一堂的西點課,教學的是一
位福華的點心大廚,而要做的西點是白吐司。

於是,兩個人一組,就開始將材料稱重到桿麵團,發酵,到放入烤
箱中烤。

這過程最花時間的,在於桿完麵團又要發酵,這樣的動作要重覆個
二次,時間也長達一個半小時之久。

就這樣,在等的時間,和一些媽媽聊天,挺有趣的,他們也分享著
自己在家做西點的過程。而有一位媽媽說著,他做到後來,同事也
都會向他訂購。而我也是說著,我也有同事要幫我做一些網頁設計
在網路上販賣,不過,只可惜我自覺技術還不夠成熟。

而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希望將來自己可以擁有一家咖啡館,客人
喝著我煮的咖啡,吃著我做的蛋糕和餅乾,而臉上洋溢著好吃而幸
福的微笑,我想那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台長: 雨鈴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