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1 17:44:58| 人氣375| 回應0 | 下一篇

溝了就一定會通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開家庭會議是在婚後的第四年,公公覺得家庭氣氛不好所以請大家坐下來談談,當然在這之前老公有跟公婆起過衝突,原因就是因為我!原本以為結婚後會很幸福的我,進入這個家庭後才發現壓力這麼大,我根本無法融入這個家庭,很多以前沒經歷過的事慢慢的一件件的來,讓我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婆婆說從來沒有給我壓力也從來不曾嫌過我哪裡來的壓力?公公則認為是婆婆的語氣及用詞讓我深深的誤會.比方說"這個東西不知道會不會有毒",或者"買這麼生的水果故意不給人家吃",還有"妳出去都不用跟我說嗎?",最後"妳是不用生個兒子傳宗接代嗎?",請注意!!最後一句話基本上是用罵的對我說.當然還有更難聽的話只是我選擇忘記不願意想起,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我所謂的壓力.家庭會議中我說的非常保守,我只提到我怎麼做都不對都被嫌棄,其他很多話我都選擇不說,我相信老公多少都有提到吧~只是程度多寡而已

現在家裡氣氛似乎有比較好一點點,公婆說會把我當做女兒一樣看待,但是誰知道呢~靜觀其變吧!

台長: natasha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婆媳關係 |
此分類下一篇:鬼祟的人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