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3 11:59:33| 人氣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生一個我帶到鄉下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婆婆聊天時,婆婆說"妳又不是不會生,再生一個我帶到鄉下養,反正妳也懶的帶懶的養",這是什麼話!我懶的養懶的帶??我搖搖頭說"養一個我還能存點錢,生兩個怎麼存錢?"婆婆回答我"小孩會帶財來,你們家的人都不會說這樣對婆家沒有交代嗎?"很奇怪!我不是生了一個孩子嗎?說到底婆婆要的"交代"是要生個兒子,我生的是女兒所以對婆家是沒有交代的.

婆婆說"偶爾"帶回鄉下,但我知道偶爾帶下去就是一兩個星期才會回來一次,女兒幾乎都是黏著我,婆婆心裡不高興,所以要我再多生一個她就可以完全佔有孩子,"這樣我可以帶回鄉下給阿公阿嬤玩"婆婆心裡這麼打算,我很懷疑的問"妳不回鄉下照顧阿公阿嬤嗎?"婆婆回答的理直氣壯"我的家在這裡幹麻回鄉下,反正有其他兄弟可以輪流照顧",說穿了就是不想回鄉下照顧老人家,平常還說的跟真的一樣,說的一付很幫老人家想,自己很孝順的樣子.老公回來後我就跟老公說了婆婆要我生孩子帶到鄉下養,老公回答"這樣幹麻生?",我還沒跟老公說婆婆根本不想回鄉下照顧阿公阿嬤咧~當初不知道誰一直跟我說公婆一定會回鄉下照顧兩個老人家?現在答案揭曉-婆婆完全不想回鄉下照顧她的公婆.

婆婆以後的生活我真的不知道她該怎麼辦,所有的生活重心通通放在我們身上,沒有安排自己的社交活動,未來還有好長的日子要過,我想要很自由自在實在不太可能了!

台長: natasha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婆媳關係 |
此分類下一篇:婆媳間的話題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讓晚輩更討厭妳

湘穎
根本不要理會婆婆的話
我早就麻痺了
而且。…
嘿嘿
看到婆婆生氣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我都覺得好得意!
2010-03-16 16:58:25
版主回應
我是不是太過在乎婆婆了?如果把婆婆當做是陌生的鄰居,是不是就不這麼放在心上,一切就可以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每次我也會故意在公公面前提一些事,看著公公念婆婆的樣子,我也會開心的偷偷笑...這樣會不會有點惡劣啊?可是不這麼做心情會不平衡耶~哈!!我是壞人
2010-03-16 17:1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