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8 20:04:42|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你向我看

我半生穿過楓葉 抖落白雪
就爲奔向你面前
由你在我手心 塞ㄧ片春天
從此忘了時間 忘了世界
在你的眼裡 飛舞 盤旋
開出只有我們看得見的玫瑰
我再也不用撰寫詩篇
因為我們已經在詩裡面
當我的內心世界 被你的眼睛細細翻閱
我終於了解 幸福的支微末節
才是最天堂的滋味~~~徐志摩
爲什麽好久以前
愛可以這麽癡心纏綿
細細回數
有這麽多動人情節
你帶我去淡水高中放肆歡笑
你帶我去三芝海邊
ㄧ月ㄧ號的冷冷海風
吹不淡你給我的溫暖
你帶我去淡水
留下倆人啃小卷的畫面
你帶我去內灣
好多美食的老街
你帶我去香港
吃瀨尿蝦吃螃蟹
吃鏞記吃美食
在H&M 狂買
在澳門坐三輪車說要帶我走
在維多利亞港
美景甜蜜
盡搜鏡頭之下
爲什麼好久以前
我倆可以這樣甜蜜纏綿
眼淚在眼眶中抵抗
我倆現今不儘不能相認
我也成了佛地魔 那個永遠不能被提起的名字
這麽多年過去了
你依舊恨我 封鎖我
我該怎麼做
才能喚回所有的甜蜜
我多年來依然癡心妄想
你會許我向你看
跌跌撞撞這麽多年
我無法釋懷
過去的甜蜜
是我不好
這輩子你會原諒我嗎?
許我向你看嗎?

台長: 無腦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