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13:05:0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金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下的雨
讓我有點煩悶
不知不覺人也變得憂鬱起來
對梁詠琪的"順時針"
有一點感動
感覺很像我現在的心情

前一兩天
因為金曲演唱會
坐了平均一趟八九小時的車程
到好山好水的台東
沿途美麗的海岸線
和 "Beautiful Spain
2005 Spring-Summer精選集"
稍稍平息舟車勞頓的疲憊




當天的藝人馬修連恩
讓我印象很深刻
長長帶嘻皮味的頭髮
壯壯的身材
他的笑容很溫暖

跟當地的原住民朋友
豪爽親切的互動友誼
讓我打從心底喜歡這個外國人

尤其是在他的對話裡
總是很盡力地
不時參雜幾個還挺標準的中文
我的英聽不太好
但是他說的話
我居然都聽的懂
中文英文地
讓人感覺到他的真誠

他的音樂很動人
歌詞寫學生時期一個朋友故事
的"獨角獸"、寫給他媽媽的"She"
還有"Very Much To Me"、
"Common Thread"
每一首歌都好好聽喔

今年金曲獎
"水事紀"專輯
入圍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
馬修真的是很棒的藝人
希望他能得獎 加油!加油!

台長: Natalie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