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00:49:2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 你真的很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你真的很帥

不論是"巴黎戀人"裡
不修邊幅 頭髮一點點亂
蓄上一點點小鬍子
愛打鼓 溫柔深情的尹修赫

還是刮了鬍子 乖乖的瀏海
壞一點點
但還是英挺造型的尹修赫

或者"新娘18歲"
成熟穩重 體貼溫柔
英俊挺拔 疼愛老婆
奶爸造型也很cute的大叔權赫俊

還是"小爸爸上學去"裡
眼睛圓呼呼
頭髮抓一點點翹
個性率直 溫柔多情的醫生姜民碩

還有電影"B型男友"預告搶先看裡
背著吉他深情獻唱 And I Love You So
就算是聲音也超有磁性的
我的親愛的~李東健
親愛的 你真的很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你
修赫是第一步
接下來就是全部了
嗯~原來心動是這樣子的啊 呵呵

望著照片笑
想搜尋你的一切
貼滿我的生活
嗯~原來喜歡是這樣子的啊 呵呵

為了你!
我要學"基礎韓語"(握緊拳頭 下定決心貌)
我知道韓文很難
所以只要基礎就好了

就算這條路很艱辛
也不知火花何時會滅
但我會想起溫柔的你
用大叔的口吻
說你常說的那句台詞~
"做的不好沒關係
只要誠心誠意 認真去做
這樣就足夠了!"

嗯!好~~~我會的!
親愛的大叔
我的東健寶貝~~~


台長: Natalie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