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09:31:4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糊的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快要走了!
這大半年,
我什麼也做不到!

低估了你們之間,
也高估了自己的魅力,
是我還未盡最大努力?
還是無論我做什麼都是對牛彈琴?

一言,
一語,
我都記得清楚...

對望的一刻,
手觸手的一刻,
倚在你身旁的一刻,
那份暖,
那份心跳加速的感覺,
很是難忘...

沒有親暱的動作,
沒有親密的關係,
言語間,
又像客氣,
又像老朋友,
我跟你...都搞不清楚於對方心中的位置!
然而,
真實的位置卻是十分清晰...

模糊的遊戲,
不是每個人都懂...
經驗豐富,
才可勝利...
令對手心服口服...

你就是那個經驗豐富的人,
對嗎?

你已勝利了...

台長: 阿蚊~*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