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1 00:17:14| 人氣44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韓國生死鬥三天後~Coming so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呼~~~上禮拜花了兩個小時(好快!)把行李整理好了!!!

大家都要順利擠進諾亞方舟(並不是!)
還是有點難度...
但是只要有熊心*貪心*壯志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你的

看完了ANTM(超級名模生死鬥)第14季
風行我越來越能掌握它了~~~但他真的不是音速小子!

希望這幾天能看完第13季
第13季是
超嬌小名模生死鬥阿!!!!!
媽媽阿~~~如果在台灣海選我應該會去(←也確定你選得上="=

因為很想見到Tyra本人阿!



Tyra Banks超正又很有想法&善心

根本就是真人版的巧克力芭比娃娃



(某些時代的假充氣娃娃可以滾回去照照鏡子~超丟人現眼了!="=)



最喜歡這種屍體照的High Fashion阿!!!!!!!!! 
美麗的屍體有多難拍妳們知道嗎!!!!!!((←好激動))



嗚嗚嗚~~~身材超好!!!真不虧曾是Victoria's Secret 走秀當家花旦


近照五官也好美綠眼珠~高貴又清澈!



美照結束~~~(感覺我寫這篇文,單純只是想放Tyra 的照片!!!)

是阿!
誰說嬌小的女孩兒就不能擁有超級名模的氣勢!
            註:Nicole Fox(第13季冠軍)

                    (頭放在肩膀上-名模必備標準姿)
女孩們只要有自信,個個都是 Top Model 
                           
我愛Nicole這種擅發出比較古怪的感覺的麻豆~
太過商業化的美女真的會越看越膩!(皺鼻)
High Fashion的世界不是一般人看得懂得~(笑)
若妳能接受這種古怪中又帶點藝術氛圍
那就能懂~何謂"時尚"阿

PS.韓國造型師亂搞愛斗造型的那種!真的不是吼摸(超級白眼)



呵呵呵呵呵呵~~~快回來!(←叫誰?)

終於也把想聽得專輯,通通丟到愛踏去裡囉!!!!
原來看似很多的CD~都是因為單曲佔位........="=
簽證&健保停辦~
基本上問題都處理好了~~~剩下三天
就是可以大大放空了~~~(一直都是這樣不是嗎?!!!)


好吧~~~出發前夕這幾晚~有點想我家天哥了


嗚~~~我家男人接下這幾個月,一定會被操死(演唱會+拍戲)
快點讓我飛到妳身邊吧

即使你們馬上又要**世界巡迴**TOUR....(←真的有這麼紅嗎?!World的耶~ )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乾笑)
沒寬西~~~~6月最終場安可場嘛
到時候見囉~親愛的!XDDDD



剩三天了~~~我就要起飛了
呵呵呵呵呵。。。。越來越捨不得離開台灣了....
突然覺得好像很多地方~或是可愛的小店還沒去過阿Q__Q
也有一絲不安~去韓國不知道會不會被高麗人氣死(?)
好緊繃!!!!!!!!!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我怎麼不管哪種網誌都有強迫調字色症!!!
淦!這樣好累~我就會很懶得寫=3=

台長: ♥夏♣나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今日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說好的早睡早起呢?

Eiko
看你的網誌真的超有趣XDD

我之前也有FOLLOW ANTM
不過我只跟到MTV播的部分...(冏)
Tyra真的很時尚又很美!!!!!
那些照片可以的話我也想拍拍看(毆*)
韓國韓國~~~~~~我也好想飛奔到韓國!!!
2011-03-25 08:19:10
卡姐
小夏寶貝,
Tyra真的很美吶!!! 綠眼睛好漂亮~~
哦!! 屍體照片超難拍的!!! (重點不在那!!)

但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一整篇美美的之後~~最後面天哥太醜~~(喂)

剩三天了~~~~T^T
小夏寶貝~~高麗人若是敢欺負妳!!!
妳就跟妳尢嗆命講~~要他處理一下!!!!!!!

小夏寶貝的網誌依舊色彩亮麗~~(絕對不是強迫調字色症XDD)
2011-03-25 09:16:24
金在中肉體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一篇小夏風的網誌阿
我也超級喜歡泰拉的!!!!
他對其他模特兒來說就像媽媽也是老師!!

寶貝~~~~~我真心覺得你會被高力人氣炸掉= =
哈哈哈哈 也可能你會就此愛上韓國(喂
反正狀況會很兩極啦
不過你有嗆命罩著沒有人敢動你的!!
2011-03-25 09:59:13
筆筆筆
諾亞方舟!!!!哈哈哈哈哈
請問我還上的去這艘諾亞方舟嗎XDDDDD

我也很喜歡看屍體照啊!!!
尤其是美麗的屍體照令人振奮人心(?)!!!!

話說你家天哥的那張照片~
我注意的是~~~他手上拿的KITTY筆~~~
XDDD

世界巡迴啊~~~
希望真的能突然來一下台灣~~>_<
今年也有莫名衝動很想看到丁ㄚ丁 科科

剩不到兩天了~~
我會想你的哀斗TTTTTTTT

(話說我這篇竟然是打開記事本寫留言耶!也太豐功偉業了吧XDDDDDDDDDDD)
2011-03-26 00:2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