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21:37:4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續? OR 序?(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 OR 序?(5)

        BY 阿曹  2005/6/21

第五話 回憶

載著秘密回家,突然覺得... 回家的路好遙遠!
是因為我累了嗎? 還是因為我在等待秘密的答案所以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或許都有吧!

「阿甫,你有過傷心卻又甜蜜的回憶嗎?」
『沒有吧! 我沒談過戀愛!』
「是嗎?? 在任是你以前...我有! 你想聽嗎??」
『你願意說,我就願意聽』
秘密的呼吸變了...似乎在哭! 當時我在騎車 沒辦法往後看!
而看後照鏡...也看不到,因為她的臉被安全帽遮住了!

『那邊有一家7-11 我們去吃宵夜吧!』
「恩...」
我們就停在7-11外面
『你要吃什麼嗎? 我去買,等我!』
「我想吃科學麵...」
我買了科學麵還有飲料給她!
我自己則是吃御飯團加可樂,我們坐在7-11門口
他開始訴說著她那"傷心又甜蜜的回憶"
她說她有個青梅竹馬,叫做阿近 潘廉近
她小時後跟秘密就是青梅竹馬,他們上了國中 就進入了熱戀!
他們兩個天真的以為 可以證明所謂的永遠! 甚至還天真的一起許下諾言說要永遠在一起!
他們在國中是班對,受到大家的祝福! 沒有人反對!
就連老師知道了,也不反對! 因為他們兩個都是表現好、功課好的人!
他們的愛 是天真的 是清純的!
他們連一起出門逛街也都沒牽手! 但是他們知道! 身旁的這個人 是他們最愛的人!
秘密說到這...開始有點哽咽!
她又接著說,天意弄人
阿近,得了血癌!
爾且發現的時候已經是接近末期了! 醫生判定,頂多在活半年!
秘密哭了...哭著說
當時他們才高一! 在國內一直等不到適合的骨隨!
阿近的爸爸決定要帶阿近去美國接受較先進的治療...
就這樣,原本秘密還可以每天放學後去醫院看他! 但是...
自從阿近去美國以後,秘密在也看不到他,阿近的病況一天比一天嚴重!
剛去美國的他,還有力氣用醫院的電腦發e-mail給秘密!
但是病況變嚴重以後! 阿近就再也沒有足夠的力氣讓他起床發e-mail!
就這樣...秘密就這樣跟阿近失去聯絡了! 阿近去了一年後! 秘密高2了!
他收到殘酷的事時! 阿近...死在國外! 阿近的爸爸將他的骨灰送回來台灣!
安葬在台灣! 秘密去幫阿近上香時! 
拿給秘密一封信!
上面寫著說
我是阿近...或許在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人間了!
但是我想跟你說的是! 
一定要幸福! 不要活在我給你的小小世界!
我會在天國 守護著你的! 
一定...我們就這樣約定了!
很遺憾...沒辦法與你證明永遠...
希望你可以找到陪你證明永遠的人...
             
           by:愛你的近

秘密越哭越嚴重了...他說...在信紙上面有幾滴乾掉的眼淚...
他看了好疼! 阿近的爸爸給他一疊照片!
上面都是阿近...阿近因為接受化療...頭髮都掉光了 爾且也瘦很多!

他說...阿近在國中的時候也個樂團! 也跟他說過他想在他18歲的時候買野狼!

秘密說了好多他的事...
但是秘密突然不說話了!
他看著我說...
「你很像他! 我真的很想答應你! 可是我卻不想抱著你的時候想的是阿近! 我知道你很愛我...我也很愛你! 但是我對你的愛卻不純潔! 所以我現在沒辦法接受... 請給我時間!」

我對他說:『恩...我會等 我會等到你可以接受我的時候! 我相信那一天會到來!』
我載著秘密回家!
他在我耳邊對我說:「我叫 祤柔 楊祤柔」
終於...他終於告訴我他的名子了!

*回憶 有酸甜苦澀 你回不去的! 那不如把他放在心裡就好!*

台長: 序 OR 續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