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13:40:4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課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ㄆ~現在是下午第一節上課(選修課)...我選到網頁設計...因為國中學過了一點點...所以現在學的還蠻輕鬆的...基本上還有閒功夫上往來這打文章...

今天午休...又有人在慶生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鈫...
要罵也不是...不管又會招來”民怨”...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ㄟ害
今天又拿了B(整潔跟秩序都是B)...連續3次B...要送生訓耶。。。
ㄟ害...胡導在中午遇到我說...要總算帳...XD...
傻眼...
有一種...我不適合當班長的感覺...
我想當好人...因該說! 沒人想當壞人吧@”@...
但是...
不當壞人他們又不當一回事...
這中間的拿捏真是難阿...開始覺得班長不是人幹的...

下午又有社團嚕! 希望可以快點把MY HAPPY ENDING練完...
總有一天會練完...恩...應該不能抱這要的態度...應該要抱著! 一定要練完! 必勝...

越來越討厭木吉他社長了...真搞不懂內鬥真的很好玩媽? 害人害己的...
搞不懂耶...內鬥...對他有利媽??
熱音一定要跟木吉他是敵對的嗎??
好像真的是耶...

算嚕! 反正...那是社長之間的事...我只是個小小的公關~!只是個小小的一年級的BASS手...不關我的事...只要不要惹到我都OK!

等等下午第三節要週考...要考王牌老師的力學...現在用一點剩餘的時間來讀好了...不讀ㄟ西郎...

可憐的製圖科學生....

台長: 序 OR 續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