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23:32:2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今天到學校時...
發現令人高興的事啊...
我發現我名次進步8名耶...
我不喜歡夾在中間的感覺...
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
所以呢...我決定了...
不是前進到第一...就是給他爛到爆...
不要在中間了...
令人厭惡...
這次我算是進步了...
下次要更加努力才可以...
這次靠物理拉了好多分數...
不然我應該退步的說...
一個字:『賽!』

繼續朝著我的目標前進吧...

『政治大學法律系』

不能在混了...
不然真的沒希望了...
徹徹底底的變吧...

嗯...嗯...

就這樣吧...




台長: 小乃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抱歉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