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00:58:1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蛻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就不是個對人很熱絡的人,

所以也常常因為沒有自信而寄望隱藏在人群中,

但是偶而看著很受歡迎的同學時,

心理又不禁的想要去感受一下對方的熱絡,

膽小的我,

卻只能遠遠的想、遠遠的看,

遠遠的。



去年參加了小學的同學會,

看著同學們興高采烈的互相招呼著談論著,

我一同往昔站在遠處笑看著,

偶而會有同學跑來問我的名子跟班級,

我真的很不習慣這種虛假的熱絡,

看著當年發光發熱的領袖般的同學,

還是很努力的扮演著自己的角色,

只是因為事業的不夠成功而成為丑角般的自來熟,

當大家都知道當年永遠不合群又沒有好成績的我成為會計師,

對我的熱絡已經令我難以想像,

但是我還是習慣性的遠遠看著,

只是這次帶著笑容。

台長: 納薩斯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