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21:42:4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常看到整形的新聞報導,

曾經問過一個整形醫師,

整形到底怎麼整的還有會不會痛阿,

她回答我,不管是怎樣的整形,

都是在自己身體原有的架構之下削骨抽脂塞東西,

怎麼可能會不痛,還有可能會引起病變,

聽完以後我對於去整形的人真是覺得很笨,

可是看一看那些名人的婚禮還有奇摩交友上面的現象,

我想我可以理解為何要去整形了,

奇摩交友上面可以放照片,

也造成了可以利用照片來決定交友狀況,

我常利用速配名單進去看,

長的漂亮又有文采的最紅,(請參考夜來襄跟安薩)

一天的簽名可以60幾頁,留言多到需要請人代工回,

長的漂亮可是文采還好的,

還是一堆簽名,留言就少多了,也大多是悄悄話留言,

長的不漂亮可是還算有文采的,

簽名就少多了,留言還算是多,

最慘的就是長的不漂亮不敢放照片,文采又不甚佳的,(可以參考我)

簽名跟留言少到可憐,可能三天都沒人理。

我都想去整形了,何況是其他人。

台長: 納薩斯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