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5 00:39:3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情英倫-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11/29
開始懶懶的了!對於你,我已放下,我在這個冷酷的城市裡失去了方向感及前進的熱情。

我累了,在肖像美術館看了好多好棒的作品卻榨乾了我最後的精力。無意識的在街頭穿梭,又回到大英旁的韓國餐館,坐在溫暖的餐廳裡享用熱熱的米飯及熱辣的牛丼,我其實是無可救藥戀舊又怯懦的女孩,只是多數人被我外在所矇蔽。所以,我是個好演員吧!

想跟你抱抱,求取一些溫存。想要被當成小女孩般寵愛,不必再裝堅強。人生路在前面展開,我看不到誰在等我。寂寞的顏色是白色,一大片摸不着邊際;
寂寞的眼淚是藍色,落下後就溶入大海裏;
寂寞的心情是紅色,如火般把希望燒燬;
寂寞的我是綠色,任人踐踏的草地無人在乎…

穿過中國城,光是氣味就讓你知道身在何處。耳裡聽到了中國人、廣東人…沒興趣久留,就速速穿過吧!回到國家美術館,失了魂般亂走,在禮品部買些小東西…其實非常之痛恨買這些東西,不是我不愛朋友,而是很不想背太多東西回去,況且我自己都捨不得買東買西…

早早回到hostel,去超市買二個烤布丁及二支小紅酒、再去附近買一個希臘起士沙拉,晚上就這樣打發了。

台長: esperanza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忘情英倫-21
此分類上一篇:忘情英倫-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