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3 02:23:08|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觸手可及!》 強橫總裁黃景瑜甜咬迪麗熱巴的手 土味情

《幸福,觸手可及!》 強橫總裁黃景瑜甜咬迪麗熱巴的手 土味情話撩:「我今天不吃肉,我今天茹素,因為你是我的菜」,百家樂外掛->《幸福,觸手可及!》 強橫總裁黃景瑜甜咬迪麗熱巴的手 土味情話撩:「我今天不吃肉,我今天茹素,因為你是我的菜」,百家樂外掛,百家樂外掛

由瀋陽執導,黃景瑜、迪麗熱巴領銜主演,張馨予、易大千、胡兵、張逗逗、王一鳴、蔡宇航等主演的都會職場戀愛劇《幸福,觸手可及!》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迪麗熱巴甩開傻白甜以颯氣形象深受觀眾喜愛,流露選此劇原因:「周放(腳色名)代表了大部門的現代年青人,對於男女兩邊勢均力敵戀愛的顯現,能建立正確的價值觀。」此劇絕不拖泥帶水,黃景瑜前期即直球廣告喜歡迪麗熱巴,兩人曖昧氛圍高漲,苦等好久總算獻上「煙火吻」閃瞎觀眾。幕後花絮暴光兩人為吻戲拍攝多次,本來是黃景瑜一手拉起迪麗熱巴後,直接在情敵霍辰東(曹煜辰飾演)前接吻,讓兩人露出尷尬一再笑場。黃景瑜詮釋蠻橫總裁,除了廣告、護航外,見迪麗熱巴與情敵出遊醋桶大發,直接衝至現場一把抓起她,在情敵面前擁吻宣示主權,擄獲很多女孩芳心,黃景瑜談起宋凜表示:「宋凜的霸道是很有事理的,出於保護和輔助。」和迪麗熱巴相比誰對照撩,黃景瑜坦言:「周放更撩,這個角色撩人一個眼神就夠!」與迪麗熱巴初次合作黃景瑜默示:「性格特殊開朗的女孩,我們片場常惡作劇,並且她的東北話說得比我好。」問及宋凜的人生會是本身想要體驗的嗎?黃景瑜直言:「會想吧!有那麼漂亮的女朋侪」不過當提到若宋凜是本身的情敵,是否有掌控贏過他?黃景瑜力馬喊輸:「沒把握!宋凜很有魅力,工作能力又很強,各方面都不差,長得又跟我一樣(帥)。」戲中迪麗熱巴為慶賀黃景瑜生日,親自下廚給欣喜,不料廚藝太差,搞得一塌糊塗差點把整個家燒起來。幕後花絮暴光,迪麗熱巴吐嘲周放:「活到二十多歲了連個肉都不會炒」兩人在一起甜美慶賀畫面閃瞎觀眾,當迪麗熱巴手餵蛋糕,黃景瑜甜咬她手,乃至獻上土味情話撩:「我今天不吃肉,我今天茹素,因為你是我的菜」。

百家樂外掛

極速娛樂

不過劇情轉折急速兩人材剛在一起,隔天卻因為黃景瑜遭偷拍與露娜(扮演)開房間,周放暴怒起爭執鬧分手。讓觀眾直喊:「固然難熬痛苦,但這就是愛情的常態呀!」(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新聞起原/Wow!NEWS新聞網



文章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602/35349146.html百家樂破解,極速娛樂,百家樂外掛,i88,台灣運彩,六合彩,539,https://vip8591.com

台長: naomiaqc2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百家樂外掛 |
此分類下一篇:日職/染武肺 坂本強調晚上沒亂跑!,百家樂外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