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17:01:1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發奇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世界上應該有二分法的存在。



長大了一點,才發現世界不只是白與黑,還有更多的灰色。
所以我想要當一個只存在灰色的人。
可是這樣卻是行不通的。

再那個大家還是二分法的時候,灰色是活不下去的,
但我卻再也不想回到二分法的世界。
那樣是痛苦的,苦苦尋找與自己相同或與自己不同的人,
在怎麼都不是開心的事情吧。

沒辦法回頭,卻又沒辦法前進,我迷迷網網了六個年頭。

到了現在,我以為大學生的價值觀應該學習寬廣。
我以為大學生應該是一群有抱負的人們,
我以為大學生應該要活得光鮮亮麗,
雖然要學習世界的真正價值,
不再是只有所謂的三個顏色組成的世界。

但我最後卻發現,我看不到。


世界對目前的我而言,是一片黑暗。





台長: 想望尚實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