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02:50:3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雪掩埋的不會停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文章數量的增多
我的時間也漸漸地變少
好像反比一般
其實都是自找的

如果、如果、如果
如果天下有那麼多的如果
那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悲劇

我一向喜歡靜靜沈浸在自己的世界
一向不是一個喜愛社交的人
從小到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改變的

今天問她 有沒有通訊錄

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我是個會想辦同學會的人
人都是會改變的 我記得我說過這一句話


喜歡過很多很多的人 各種喜歡都有
最後留下來的是只有自己而已
我卻從來都沒有喜歡過自己 一丁點都沒有

我記得曾經看過 愛人者恆自愛
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這種感覺
我沒有愛過自己
記憶中有的只是在無數的深夜中咒罵著
咒罵著那不知為何出生的人

追尋自我是不是一種罪
追逐夢想是不是一種錯
忘掉現實是一種罪
脫離世界更是一種錯


今天去逛了一霞的新聞台
我不認為我們的想法或是煩惱會是一樣的
但看她的文章的的確確是讓我感到很感傷

是的 即使被雪掩蓋
世界也不會為妳哀悼
即使躺在地底之下
地球也不會為妳停止轉動

早該知道的



又是一篇好像含有莫名其妙悲哀的文章


說真的
我並沒有辦法像演員自傳那樣告訴你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真是對不起




--
圖片 最後流亡的愛兒

台長: 想望尚實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