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00:05:0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D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對我來說 太重要了!

謝謝你昨天給我的開導~

我很感動~ !
汗和淚
雖然我們年紀有差,但是我們相處卻完全沒距離 我要跟你說 我好愛好愛妳!

謝謝你說我的心智比我年紀 要來的成熟,但是 幼稚的地方還是非常幼稚!有些事情我就不太會處理!

妳理性我衝動 !!常常給你帶來些困擾 ,也把我在高中的問題~對你訴苦 請你開導!

哈哈 !昨天講到我都眼紅鼻子酸的~ 對你有太多的感謝!

現在的我已經要邁入20的年頭~ 我沒辦法再鬧脾氣 耍任性,再也找不到ERIC那種

人~天天我都可以對他叫罵~狂發飆 ! 都會一直原諒我,還有等我氣完,再把我叫去他旁邊,跟我解釋一切! 哈哈 ,以前還滿ENJOY的 ! 我是很care 他的! 現在好珍惜過去的一切~ 遇到他可以算是我人生一個很棒的時光 在我十八歲,可以有這樣子的體驗和經歷! 我要感謝的人太多.

讓我心智,漸漸成熟 從你們身上我也學到非常多道理和知識! 這是和同年齡的朋友身上中是無法體會的!


這一年中 有悲歡離合!喜怒哀樂! 我也深刻的體會到孤獨和寂寞想家的滋味!

多次想說放棄吧! 就回家吧,但是我卻想想我沒有到達一個目標 !回去做啥ㄚ?

而且~ 我的妳!!!!你捨不得我,我更捨不得你! 哪能說放就放~ 是唄~~


有時候言語,真的說不上來對一個人到底有多喜歡! 說太多覺得不真

所以我擅長用文字來表達和寫卡片! 或是用行為來表示!

我相信你收過我很多卡片囉! 還有我特地做的繄張A4我精心設計我們的照片!

希望你都能好好保留它吧!


我會繼續加油 只剩幾個月!你就要回台! 我可能會哭到爆吧! 哈


愛你的 Ingrid 4 ever 4 ever .直到永遠

台長: Ingrid Ch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