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00:51:1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乎有空 我都會上網查國外學校的資料 !! 想到國外闖.

我也希望 這次4技2專 能考的不錯 .

但是我又不想帶在台灣學校念 .有人告訴我說 大學念完在出國念 比較有幫助

但是我紐約的阿姨 說叫我現在就去 比較好 學藝術 .還在幫我打聽 學校.

我找的 學校幾乎都在西岸 我比較歡歡加州舊金山..因為陽光海灘..適合我.

我在US 的朋友 前天打電話給我 聊天.說他現在 在 念大學了.我說你們學校有關於ART的嗎!! 他說有阿.我跟他說請他打聽一下 需要什摸條件..太棒了

今天也找了那個大學ㄉ資料<在美國時 .我有去裡面跟朋友打籃球>
真的有FINE ARTS.. SO GOOD..

反正 一切造化 都在於我囉..

唉累阿...
希望我不是在空想 要實際去 做阿...


不管了 明天我要去聽美加留學教育展.. 晚了 睡覺去 ..希望 今天能做個 好夢

圖 是我在SLO 早上做公車必經ㄉ路線.

台長: Ingrid Ch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