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22:19:49|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 鬱金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
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
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
〔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聽阿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
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我良人對我說、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
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
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聖經 雅歌2:3~13


自個兒帶回了幾束紫 鬱金香
好美! 不需要等人送 ..嘻..

一個人也可以很愉快滴^^ 滿滿滴愛在心頭 有好友的鼓勵打氣


想戀愛...到一個幸福的地方 戀愛
沒有藉口 沒有理由

..只有豐富的真愛與在乎..

放手 讓枷鎖 釋放

悠閒走著 很舒服

"一個人看電影 也很幸福ㄅ!"恩心理滴咕著

...

咦!你在家? 不是學我嘔氣說要自己出去嗎?

"吃過飯了嗎?"老婆問著

"剛剛吃了鐵板燒...酸酸的鐵板燒..因為少了恩恩"大多 撒嬌中

"是嗎? 沒關係ㄚ!吃完回家打怪就好啦!" 傻傻笑恩恩^^

"不要啦!我也想看傲慢與偏見"愛哭愛跟路的大多 硬要跟

"你不用委屈求全啦!我自己去看也沒問題ㄚ!你在家打怪押!"老婆說

"鼻要鼻要...鼻要..." 大多馬上換好衣服"等妳嚕!"

..嘻.. 我又心軟了ㄏㄡ

老公,你真的喜歡看"傲慢與偏見"喔?

...散步...

"停了好多車喔!"大億麗緻前

"房間客滿ㄅ!"小恩回答 "請問先生訂了幾號房ㄚ?"

"75樓那間" "你訂去高雄喔!..."

"傲慢與偏見 23:00才有耶!好晚喔!"
"那...去溜韃ㄅ.."

========= @$#^%*&^(*_^&#%^@#$%#^%& ==========

...回小窩嚕...


"忘了買我的養樂多啦!"恩恩說

"..馬上買.."

...............................................cc..

Happy Valentine’s Day

台長: MorNiNgGrAcE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