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22:19:24|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lo 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穌卻叫他們來、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 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 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路加福音18:16~17)


"Hello Baby!" 這兩個寶貝教我滴..

Faith中國年的義大利之行,讓我當了Carol的乾媽..

今天的劉弟兄老闆與美玲姐的開春喜宴,
尼西米小組當然也是應邀者...

Hello Baby! 笑翻了!

由於牧師娘(我的乾媽!)帶領小朋友於台北的領袖特會,暫時讓我充當兩個寶貝的乾媽...(當然只有一會兒,否則 我會先睡著ㄅ!)

小寶貝說,我的ㄇㄚˇㄇㄚˇ不在,
妳就是我的ㄇㄚˇㄇㄚˇ...(所以是乾媽嚕!)

寶貝依偎懷裡撒嬌,真的粉可愛!

一個黏著,一個當牛仔跑著...

一下子跟著牧師的薩克斯風伴舞

一會兒吹口哨起鬨;一會兒鬼點子遊戲

一會兒跟著上台比手劃腳

...挖!我們還在大家的嘩然聲中 把超難度的"狗年新願景" 心靈默契答出...

神的恩典 太酷了!

給了我們一個有趣的夜晚

寶貝老公(大多):"看你們玩,就累了! 也吃好飽!"

哈哈..

挖! 恩恩乾媽有好多寶貝孩子...
(老公這是實習的機會ㄚ!別嚇壞!別嚇壞!)

Kiss Goodbye ^Q^

台長: MorNiNgGrAcE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