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17:09:1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午後常常下起雷陣雨,一顆又一顆斗大的雨珠
像趕著去投胎似的飛快掉下來
讓沒有帶雨具的行人
紛紛離開熱鬧的街道
尋找暫時可以遮蔽的地方

曾經和蒼月聊天聊到很想哭
那時眼淚都已經在眼框蓄勢待發
窗外的天空,卻比我早掉下眼淚
個人狀態下,我說
下雨了,這代表什麼?

不久後,他的狀態也改了:
雨下著,代表著妳哭泣的臉龐,我卻從來沒發現。

每次下雨,我就想起那個故事
男孩要求分手
女孩只要求男孩陪他一起淋雨
原來,女孩用雨水掩蓋她的淚水

分手的女孩,好像很喜歡在下雨天失魂落魄的在接上遊走
不小心邂逅了熱心雞婆的另一個男主角
這種故事,在下雨天的接上
似乎一直不斷的上演著

我的眼淚,不想給別人看到,不是因為懦弱
而是傷我心的人,沒資格看見我的淚

photo:D
很久以前作的加工圖
那只是加工圖,底圖不是我的
文字才是我的
敢放,因為那是我加工的

台長: yune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