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23:56:2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當益壯的外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回來淡水娘家

不過下午是到士林的外婆家作客

外婆也很久很久沒看到小屁屁了

今天看到外婆和外公依舊硬朗真是開心

過了一個快樂的午後時光~

四阿姨也從她家特地來看小屁屁和我

在我印象中還是個BABY的表妹和表弟

如今都已是花漾年華的大學生和高中生了

在我感嘆的同時 表妹就說"妳都當媽媽了...我們當然也會長大吧!"

哈哈哈哈~~~也對厚~~

時間真是神奇的東西啊~~

傍晚要回淡水了

外婆不捨的牽著我 抱著小屁屁 對我說

"有空就來找阿嬤玩啊~~和妳老公一起來喔~"

此時心中浮現出jay周的"外婆"一曲

"她要的是陪伴~~而不是600塊~~"

不常回去的我真是感到慚愧啊

阿嬤 雖然我無法常回去

但還是請妳要一直有活力下去哦

等小屁屁長大成人 娶老婆 生第五代的曾曾孫給妳抱哦

 

台長: 阿法.忍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