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01:29:1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一轉眼過的好快

自從畢業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雖然這段期間

有到展場去工作 手工代工 幫人打字 

但是這些工作都是短期的 都有時間性

時間一到 又沒工作了

本來想說終於找到一作好工作(公家機關)

應徵上了地方法院

想說這個工作將會是我人生的開始

可是……事情和我想的並不同

工作沒幾天就做不下去了

不適合我 壓力過大(短短幾天就瘦了)

是沒錯 我並不是念法律畢業的

可是我很努力的去背法律一些資料

我也剛進去二天 在強的人也無法二天內就把所有法律的東西都搞懂吧

我不是天才OK

直到現在又過了二個月了 

還是沒有找到一份正職的工作

急丫 真的很急吶

什麼時後才能找到工作呢到底

我的工作在哪?

趕快出現吧

我不要在當米蟲了啦

我要趕快工作 賺錢

有好多好多計劃等著我去完成呢

要趕快存到人生中的第一個一佰萬

要趕快存一筆和朋友的約定之旅

要趕快存一筆讓父母親無憂無慮的過

總之我要存錢 工作趕快來吧

台長: 迷 惘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