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7 03:15:42| 人氣4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NI公主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集結了一年的兔照片來寫
看不出來是六歲兔吼!
還是肥肥有活力
臨界於小兔的平均年齡了
我媽說我這次帶不回台灣
真可惡

我的可愛兔與我~

出國前健康檢查
醫師說他睫毛太常刺激到眼睛
建議我修剪一下
結果應該是毛掉進眼睛
當我發現時
她眼睛都不張開
眼睛周圍都是水
眼睛腫腫紅紅
緊急約了醫師
結膜炎喔!
要治療一週

可愛兔圓滾滾的背影

嚇死我了~
醫師教說剪睫毛時我的手只要在下面擋掉下來的毛
但想想還是很危險
以後都不剪了

出國當天
他的眼睛OK啦!
至今我還在幫牠滴眼藥水(我跟阿興及兔都在看眼科點眼藥水~)
想滴完
感覺她還是這個眼睛睜得比較小
而且眼白處還有發炎所留下來的痕跡
怪怪~

狐疑表情

這次她來美國
除了跟去年一樣很會吃及有活力外
怎麼變得超愛喝水
一天喝三百C.C.~天那~
相對尿也是超多
是因為我照醫師說得別讓她太胖~沒餵甜的及飼料減半
她餓到喝水充飢
還是說這兒乾燥~他還沒適應好
但az更乾燥呀!也沒這麼狂喝~
加上他老了
尿完總是沾到尿
沒有像以前很勤勞地整理自身乾淨
讓我一天打掃他的窩有三次吧!
不好養嚕!

喜歡牠彎曲身體呈現的曲線,好可愛喔!

現在每天回到家~
都開門讓他出來走走!也是讓她尿在窩裡~出來走走~而非採著尿睡
對啦!她的床也是超常要洗~感覺他會懶的下床而在床上尿

今年沒空去動物園作一年一次朝聖
這是去年去的
有個節能屋
阿興覺得不錯~
還踩腳踏車看要踩到怎樣才有電力
挺累人的

跟阿青一樣喜歡找便便~跟廁所很有關地照相

到動物園一定要吃冰淇淋~
好吃呢!口感跟外面賣的霜淇淋大不同!

去年沒貼完的AZ校園照

這次我來到的U of Laverna校園很小~資源少
沒有上圖AZ這麼大及方便
且我哥給我們就介紹了一下
這學校不是很好
許多渾渾噩噩的人申請這間~
包括我們上的ELS也挺多這樣的人
要遠離…

所以我跟班上的台灣人或中國人不熟
雖然台灣來的都是我這年紀
且男生們說話都挺好笑
但那花錢如流水真的不是挺令人舒服
中國及日本來的都是二十歲上下
年輕爆~也辣到爆
讓阿興上課可以一直看那好像沒穿褲子的長腿~

感覺這次出國不是挺讓人舒服地
但老哥狂施壓
我一月份要把所有考試考好
無論分數高低
都先丟出去找學校
照我哥說的
沒什麼時間考高成績
最好是先隨便找一間念
只有在正式念專業時~英文才會進步~因為心態上有所定位~學習的比較好
然後第一學年把成績托高~去考你真的想去的名校的轉學考
還比較有可能申請的到

台長: ♥NANCY♥
人氣(4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動物 |
此分類下一篇:想查查(上)
此分類上一篇:美國帶兔回國

看的出來妳那天氣真的不錯
蔚藍的天空......
台北目前早上也如此....
但我開始期待秋天了....
畢竟"太陽人"不能當太久.....
2010-09-29 11:50:59
♥NANCY♥
上面擺的都是舊照片
校園是去年的學校

我還沒拍這間校園(很小~沒什麼好拍的)
2010-10-02 11:4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