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22:40:26| 人氣16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約會四之三外傳~伴郎伴娘烤肉二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跨一年才補寫日記,大家都遺忘我了吧!現在快速簡寫~不把我愛寫的寫完,我無法接受未來

話說9/6這天算是台科康寧大團圓第四次吧!我生日唱歌、麻辣火鍋就兩次,再來是2005年四短生日也是在我家烤肉,翊芳也有來!然後就是這次~

一早我就在切水果,整理裡裡外外~並且還跑去接四短下大夜,為了就是讓你們桃花開~也直接把興丟到G米家及接拖油瓶玉青,知道G米拜託我們送女友伊璇去五分埔逛到烤肉結束,等了一下,
從擋風玻璃裡見到他們難分難捨!直接在明智及阿興面前摟摟抱抱、摸來摸去的真人表演,看的津津有味~可惜沒偷拍!途中閒聊~提到我們都知道大寶俊鳴復合,伊璇的訝異~交換情報:原來她在某日於台中見到大寶帶阿鳴來找G米,私下也提到氣阿鳴不注重自己而分等八卦...唉喔喔~
擺脫女友讓G米泡你們後(別生氣!),阿青去玩四短補眠~當然被砲轟啦!哈哈~反正服侍他們兩個真忙~另一頭,阿興帶著頭車G米、小弟明智走走迎娶路線,還有拍DV喔!挺好笑的~不時聽到明智白目提問,阿短有興趣的話,我拷貝給你!
女生幾乎都到齊,男生仍舊是大胃王G米、不遲到的友瑋先來,不過~聽G米說,他到時,好料鮭魚、沙拉、車輪餅都入女生的肚中,只見空盤,可能是阿青喔!哈哈~
女生們等男生來才會生火,當然就先把現成的解決~花兒、貢丸超晚來,並且是大包小包準備關卡道具,也說吃飽了!為了避免當事人阿興見到這些東西,我把這兩位重要關係人關在書房,用上冷氣~聽說貢丸邊作手工邊吹氣保暖,地板大理石很冷又坐在地上作,我忘了呀!別再提我的住校16℃之記錄啦!

上頭我發了細流,男士在討論~我真喜歡泡在這兒!
烤肉過程中,只有友瑋坐在女生堆中招待,還跟旁邊的阿短打成一片,那改名晃點短兒說是:有為青年的那個"有為",很經典~ㄏㄏ!我一直都決的友瑋比較常跟阿興或是你們女生泡在一起,其實不太會跟男生們聊天,都是七王子自己去問他...
我看這樣男生女生各一堆,已經有種灰心~不想再把你們一塊抓來了!我這天真忙~我媽也是,被你們東要一個東西西要一個東西,阿興也來~我一問我媽就被轟~害我有點眼淚打轉~所以後來跨年才只想要一攤!

上圖抓兔秀不賴吧!就如冷貝貝說的,這是夫妻情趣呀!真想白天表演給你們看~阿興被兔子耍,東跑西跑超娛樂的喔!我們家的女人都很厲害
考到一半沒瓦斯了,我媽現場教學各位男士,挺喜歡俊鳴的喔!說是有坤興的感覺~乖又憨、肯學,果然是母女,眼光一樣!那時他們搞笑挺多的~吼!我都忘了~超可惜啦!以後日記早點寫~

上張就是開始練走台步,進入這次請你們來吃飯的主題~
那時先討論怎ㄇ走,拿出我伴娘走台步經驗~拖著阿興表演~被一旁我媽及我哥、我哥女友虧,真糗~我走的有點怪呀?
第一對老是覺得怪怪,第一次見面一定啦!上圖是我親手讓你們勾緊一點~感謝G米、冷血指點,並統一勾法及手的姿勢~大家對第一對抬槓超多~也是因為明智是男士的開心果,很愛欺負他,四短也是我們愛鬧的!再來換阿青,記得四短那時超開心的~還給阿青剛調侃她的感覺,其實第二對最便扭吧!總是覺得阿青邁開的不夠秀氣,都不會女生走姿呀!第三對正巧阿仰在日本、如如要上班,從缺~再來是冷血G米,太正經及完美啦!早知道就把你們拆一拆~
那時冷血也是說幸好是跟G米配對,是比較省事嗎?你們沒在一起一直是我很遺憾的是~
重頭戲是第五對啦!阿冠離俊鳴真的很遠,而且最後變成像是阿鳴拖著阿冠,阿冠是用跳得喔!是他腳步太大,還是阿冠小穗步呀!反正笑死~記得阿青笑聲也是此起彼落,你們這對真的不是普通的搭呀!
最後高佻組,沒什麼可以嫌的,看過前面的凸搥~凸顯你們是示範型呀!把前面的缺點都修正了!好玩的是~當阿文一勾起競的手時,哇!男士鼓譟,一直在喊價,說快拍起來照片,市價多少~本次攝影兼音控兼烤肉的鼠人也真的頻頻按快門,好笑!那時阿文還有作鬼臉喔!
最後是六對接連出來,還討論排排站後如何離開,我想要搞笑~每對都不一樣離開,誰提旋轉走呀?忘了~反正這時很好笑~

練的差不多時,我們新人也拿出男士的小禮及喜帖,就是上頭小盒的,可愛至及~他們似乎真的都給女友了!
給個女生合照,別說我都忘了你們女士了(有一點啦!)

後來阿青主動說要幫我跟七王子拍,呵呵~也是啦!前面阿興都跟每位伴郎拍~我也想!不過~那時我不好意思,大聲答說不用了!阿青好像有受傷呢!拍賽~不管怎樣,我最後是主動如願拍的頭張
大家陸續回家後,隔日還又把阿青、阿冠挖出來陪我送喜餅~超早,一路上阿冠搞笑,什麼看遍每位客人的家門外及祖宗十八代(多是家人出來拿),給她物色也不錯!
我們多次闖入菜市場、單行道,驚險好玩~也讓阿青阿冠吃到三六九包子說超好吃~差點要七王子迎娶買來呢!
我們瘋狂地從東區送到中永和,共跑了二十二戶,建議大家還是請訂婚吧!歸寧這習俗太麻煩啦!雖然可以看看各個朋友,聊一聊,請客時都沒時間
再來是隔日週一我們三女自己送啦!照片放不下~請洽下一篇...

台長: ♥NANC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結婚 |
此分類下一篇:送喜餅&遊學團聚
此分類上一篇:☆提親☆

1.不把我愛寫的寫完 我無法接受未來--這句有趣!!
2.我真的很受傷,早知道妳哈他們哈很久,又沒預料到妳婚前還有嬌羞的一面,記得好像是某個男生叫妳一起拍妳才說好~~機車
3.車輪餅明明是放在那,妳說可以吃才吃的,鮭魚不是我好不好,我是有吃第一口,但後來蠻多人來吃的,我是到最後看都沒人再碰時才把剩的吃光光~~(太好吃了)
4.還好跨年沒去妳家,那麼多人,受不了吵雜聲
2009-01-07 13:28:36
如ㄟ
歸寧有什麼習俗ㄇ
我覺得歸寧請客還不錯阿
不喜歡訂婚請客男方要先走的感覺
2009-01-08 11:48:39
❤NANCY❤
歸寧就是要先送喜餅才麻煩呀!因為喜餅是訂婚前兩個月到結婚前要發的,除非你們男女合辦結婚(這樣算沒請訂婚),不然結婚宴上是不能發喜餅的,因為結婚宴上以男方客人多,女方只能依照當初訂婚時男方來幾桌,而後在結婚上就只能幾桌,這樣而不能發餅,而且都結完婚了,才拿到喜餅就不是喜餅那種婚前沾沾喜氣、吃點甜餅開心這樣的含意了

再來就是制式喜帖或是婚紗店送你的東西裡,常只有寫到訂婚及結婚,沒有歸寧選項,要很注意叮嚀,不然沒校正好,讓客人拿成訂婚就慘了
2009-01-08 20:50:23
今天才突然踏進你的部落格
沒想到你已經連發這麼多篇

睽違已久的日記連發
讓我看著你的日記回憶去年發生的<大事>
果然 不往未來前進是不行的
2009-01-09 16:46:23
如ㄟ
嗯嗯...了解了

許太太整個卯起來寫ㄟ
2009-01-11 01:1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