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02:06:01| 人氣21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婚紗-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在大家這ㄇ捧場~
一夕之間都回應了....
那我陪坤興之餘抽空更新啦!

白紗灣呀!~
沒什ㄇ堵到
也比烏雲快到海邊
我稍睡後~
有體力繼續跑
阿興睡死!!
4點半抵達.....

一下車...
只差洪sir攝影師
我又以為他去上廁所還是忙裡偷閒抽煙
其實從家裡開拍後~
與他互動變多
尤其他會穿插台語搞笑
叫阿興別色、別爽、別偷懶、該上工啦等
他的確是不錯
也拍的好
這時的他原來去找景
那個小坡是沙子+草+花
他要背後的雲層
比我們要的點多雲
他以前拍過這兒
的確拍的比較順

再來原想刪我們的景點

直入海邊到最後一個景點

但我跟阿興七嘴八舌

攝影師好心說不如去看看

就上了小坡

到一家"看海的日子"旁

他應該是飲料店

但似乎沒在開

一堆自然木頭建築旁

上到頂

哇!又美又涼

一眼望去白紗灣超多人

我媽說難怪我們喜歡這點

受她肯定真爽

不過在岩石懸崖邊危險

拍個幾張+坐在木椅....

有個插曲~

就是老是無法聽懂攝影師說的姿勢(他講太快啦!又左又右~我左右不分呀!)

這時他上前指導

手上怎ㄇ這ㄇ巧有蚱猛

他怎ㄇ沒注意到

是故意?是讓我們提神~是搞笑?

反正我沒被曬昏頭

真的有生物

還順勢跳到我胸口

嚇死~

還好腳有站穩

就這樣....

美美綠衣下台~

真想作一件!!

換衣啦!
助理三人組真是稱職地看過環境

竟有淋浴間適合換衣

不過有客人花錢要淋浴

阿興還在女廁換衣被催....加上阿青在上頭偷看

ㄏㄏ~讓他心驚膽跳

這時的她也很開心~

我活了!

穿自己的襯衫涼快多了...

幹嘛不愛穿帥呀!



我繼續擠奶

神奇快速套新衣拉下來舊衣

新的NU BRA還在呀!

吸力真強......

下坡來去海邊

我還是衝第一個

如同我媽跟我說阿青說我....這就是書華~

謝謝吼!



對了!

阿青他們這時拍的搞笑三人組比一姿勢真是夠了

很好玩~

我也收藏下來一張....
一來我們的海景

傻眼

果然跟當初看到一樣沒人下水

這兒不算是白紗灣

他竟然退潮

我們那時看漲潮多美

像是會被攝影師念地回頭看他

我們可以拍木頭人行道的樹林呀!(我愛綠不愛藍)

剛巧有新娘在拍

吼!黃衣服真美~被比過!

真不想下車

這件粉紅就是顏色搶眼

不然造型是還好

不過~

出乎我意料

攝影師及助理拼命往海岸走

我跟緊

他們怎ㄇ完全沒考慮我的裙

是短~但還是比他們褲子長呀!

反正跟緊

說真的遠看退潮露出的礁石...不好看

但是走道可以碰到水的地方

配上太陽被雲遮住露出的光束

美嚕!

開拍....



這時大家都玩開了

阿牧首當其衝下水

穿涼鞋泡水當然涼.....

而三人組遠觀一下又玩起昆蟲

我媽根本沒下車~更狠

太陽又不大了!

而造型師...自從我涼快不流汗後

她不見嚕

正在拿出筆跟螃蟹比力氣

比被搶走

真好玩....

反正我還是在攝影師前面玩

其實不愛水、不愛沙、不愛海

因為還要清身

雖熱~仍不愛下水

但老子一句話

下去了!

還要潑水、撒花瓣....還要下腰摸到水

哇~高難度

NG幾次....

裙吸水真重!!

而且~

重點是

經過活繃亂跳後

這兒老是蹲著

哈~

想拉屎

這時望眼看去找拉屎專家-大青

用個表情

果然是專業

知道我想大便

也很興奮大叫出答案

真是羞羞臉

還好沒像在動物園那樣引人注意

反正一次次碰水半蹲

就是擺明想上廁所

站起來就肚子痛

真是難得可貴的經驗







忍住.....

攝影師也看我能忍吧!

不相信我的成品已經在肛門口

要我們往沙走過去

唉~

被抓住....

開始拍跑在沙上的感覺

還要跳

吼!辛苦我了

這次換一次次的震動

逼屎出來

吼~

還好不是尿急



阿青說我們跳的老是不同時

我還出腳踢阿興~

沒看到呀!

你的影片哪有(笑)



最後還是不被放風.....

要阿興背我

我想他也傻眼

竟在最後一刻要使出力氣

我們狂笑

笑道沒力氣ㄍ一﹑住

哈哈

就如圖
終於抱起

但立即硬導演要求放下

新郎表情太猙獰

入鏡好笑...

難怪攝影師一拍完一看狂笑

那就用背的

也很難....

要攝影師、阿牧一左一右撐起坤興的手臂

完工可拍啦!

不知道到時成品好不看

我想收藏這人生的第一次.....

離地這ㄇ多秒真好~沒有白費我減了6公斤



阿青專業級貼心幫我搭訕一群海巡署年輕官借廁所

果然比跟新郎在一起6年還要久的知已很好用

知道我愛哪種味

5個我都喜歡

留我一人在那兒吹冷氣看貨色

不怕羊入虎口

等待別人用廁所時

好好品頭論足

可惜我沒穿白紗

應該比較成熟~吸引的到!



回到正題

我終於在滿地都是沖下來的沙水上拉水便

唉~

真是鬼經驗

內褲都是沙

還要繼續穿

還好有帶最後一件白紗....換裝嚕!



刪除漁人碼頭~

才在這兒玩這ㄇ久

6點半出發回婚紗公司拍內景啦!

有睡~

攝影師也是睡著~辛苦嚕!

6個伴娘也在等我

只是在咖啡廳享受美食及重聚

妳們也該減肥啦!

這白也讚

而且最裡頭都是好布

超舒服啦!

給坤興吃飯~

我乾瞪眼....也是渴死~

妳們都把我的黑松沙士嗑完

我的便當~妳們都不想吃

最後也入狗的肚子裡....哈哈



我媽閃人後

妳們也只是寒暄一下就上樓啦!

後到的貝貝倒是陪我聊一下

好聽是這樣

其實是要我聞香

麥當勞~我八萬年沒吃嚕!

真是機

妳們怎ㄇ都不會吃胖呀???



補妝加華麗頭飾、項鍊

我愛把長髮放下

對於這妹妹短頭沒有很順眼

但妳們都說好看

跟我配呀???

一塊合照後....

內景開拍

有點累

但臉不會

只是注意力不集中

加上強大光打下來

熱死亮死....

動作總是比錯

哈哈~

攝影師及阿牧真是好脾氣



妳們7人在那兒敘舊真好~

我也想.....



我覺得攝影師很愛拍背後頭往後看、看遠處、看下、對看碰鼻子等等

這時都是同一套啦!

所以說~外景才要多

變化才多呀!

可惜這套美衣沒外景

不過也很難說....

說不定他把燈光掌握住

會拍的比外景美喔!

因為衣服亮眼!!!
換下西式禮服

古裝劇來嚕!沒有電視上鳳冠的前頭珠珠簾子遮臉

也沒紅絲巾當頭紗掀

真是太美中不足啦!

因此~

這頭冠更像泰國恐怖片"嚇死鬼"裡的鬼頭冠

有誰看過呀!

第四台一直播

也是有鬼照片及影片

很真很嚇人

坤興及他伴郎們一致推崇唷!

下回來我家看吧!

拍照時還要用拜年手勢

真是古老





對了!這新郎福也有點不像戲裡的

應該紅的更多呀!

這樣穿的確像是殭屍或王爺

對啦!

當初我在八仙樂園旁的詩泊溫旅內唐代街道中

那鳳冠霞紕才道地

可惜那時怕拍了會分會不吉利

吼!太可惜了!



還好可以對調裝

阿興果然是美人胚

比出很多嬌滴滴手勢

好笑呀!

我想收藏~

還有可以拉耳朵等~

不賴

就是穿禮服時忘了帶領帶

拉男孩子走路很有大女人風範

真可惜~

我看貝貝笑到嘴更開

ㄏㄏ.....
終於到最後.....

大家陸續走

只有忠實觀眾:情夫(婦)、丸子~

不過相機都沒電!

吼~

日式和服上場

我真的穿日本人的衣服很配吼!

唉....

我很贊同阿興像是日本黑道或賣車輪餅的

衣服上也真的很多車輪餅呀!

真的日式男和服就這樣嗎?

我還有想到是男優

尤其當我放下長髮時的樣子

恩~女優及女鬼.....



日式的就要想到A

滿足一下阿興

反正我媽也不在

真的把這件衣服在裙子地方扯破啦!

造型時說沒救了

這件該淘汰

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太粗暴猴急了!

不知到時拍出來效果如何

別給我媽看到呀!



如大青說的對

扯阿興的衣服

露肩比較好玩~

他也有適合被虐待的特質....



我們終於拍好啦!

謝謝大家(短的口頭禪)

下次請早

沒下次啦~



我是覺得我只有一號笑臉

有不一樣的表情就入選

沒法裝酷....

不過這樣遊山玩水不錯啦!

我想妳們拍婚紗

我也有興趣跟了

阿冠....我會好好報答你

還是那句話:會火速幫妳找個如意"狼"君

貢丸....開車辛苦了!還是希望妳再開快一點~ㄏㄏ...妳很貼心!

大青!妳我交情不需多講什ㄇ

我會乖乖幫妳側拍

但拍照技術不好

所以我只能幫妳找廁所

但沒妳的嗅覺及視覺快

所以我只能當司機吧!

哈哈.....



妳們的伴娘白紗ㄉ不錯

其實貝貝穿露一點、酒店女郎也不錯呀!

這樣才像主持人...

不過貝殼心型很美

短的衣服肩膀跟我的白紗很配喔!

如的裙擺美喔!

競尹的胸前誘人

阿冠的衣服雅...若能短到露大腿更好

俊名就會撲上來的

大青的沒印象

被阿冠的比過去

我當天看到再說

誰叫妳惜肉如金

讓我看不清楚衣服樣子!!~



我的婚禮因為有妳們更美好啦!

愛妳們唷!!

台長: ♥NANCY♥
人氣(21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婚紗 |
此分類上一篇:♡拍婚紗-前♡

妳拉屎想便的那段形容的最好~

妳這篇寫的真〝甜〞呀~~
叫坤興也出來寫一篇看看~
哈哈哈~
我很好奇從他的角度~
那天的感受是什麼~
不要從頭到尾就只有熱、累、想睡、性興奮~
2008-07-12 12:55:15
請務必請攝影師留下 坤興舉起你的照片
現在光想就覺得超爆笑
坤興臉擠得跟酸梅一樣
請他回去好好練一下~~~~
婚禮當天來個成果發表吧!!
2008-07-12 22:36:57
如ㄟ
許太太
妳這篇日記真ㄉ是笑死我了
想大便ㄉ新娘和臉猙獰ㄉ新郎
哈哈哈
不過婚紗拍起來真ㄉ是美極了
許太太 你真ㄉ是很上相
2008-07-13 01:22:32
結婚現場來個抱抱秀好了~
叫坤興抱妳繞外圍跑一圈
2008-07-13 09:33:08
一小隻
沒錯!!~大便那裡真是太瞎了.....
2008-07-13 20:45:45
沒水
拍婚紗真是有趣
不過光看那過程就覺得累...
拍完了還是要減肥呀!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2008-07-15 12:2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