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16:32:34| 人氣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車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人的相機自從上次與男生去天籟後,
壞嚕!
拿去修都還沒回應~
用這送的相機畫素不夠~
採光不好~請見諒...

我開車上班一個月啦!
自從上回撞倒人後,
更加小心...
也盡量不走巷子,
開大燈....
轉彎都ok嚕!
坤興還說我轉彎後讓方向盤自己轉過來很帥!
哈哈~
但就是沒重養單手控方向盤這ㄇ炫
再練...

話說我在那位老人家大壽日一早找牠~
不知這周大青看到我的車停在那兒感覺怎樣?
辛苦妳整天拿著籠子給小孩子看的丟臉
只是傍晚妳竟然遲到...
虧我準備好花束及前座給妳這位老人家坐呀!
嫌我車小~真是的!
接阿冠時被她那驚為天人的臉嚇到,
還好車沒偏...
安全抵達阿如面前...
也五貼~
競尹坐在大青身上,
還說當她是"充氣娃娃",不會被警察發覺
這笑話真經典...
這時不知是誰說~坤興腿上的兔兔在籠子裡是佔地最大的,
要坤興伸頭、伸手佔據牠的窩來打平...
這笑話也不賴!!

我很小心翼翼迴轉,
東區一堆大馬路禁止左轉,
老讓我繞一大圈回來呀!
擠呀擠呀到達小花面前...
她小小隻努力停機車的模樣真可愛~
好久沒看到她嚕!
獸星不願下車,很"好心"要在車上陪我,看我停車!
真是夠了!
停的遠也被她念...
還要我躲躲藏藏真正的生日禮物~
那時妳還猜說是蛋糕呢!
我的段數有這ㄇ低嗎?哈哈~
一到天外天...
短兒等人已大開殺戒
希望你們吃的愉快呀!
400元是貴呀!
不知是因為男生在,還是貝貝不在~聊的沒這ㄇ熱絡吼!
怎ㄇ龜不在呀?
我特別帶男人陪牠呢!

看大家吃的差不多~
我溜出去拿蛋糕(原先安排是坤興拿的,但獸星盛情邀約,讓坤興可以趁機偷懶~吃大餐不用特別老遠拿到蛋糕來...失算!)
聽坤興後來說~
你們亂猜我在幹嘛呀!
哈哈...
拿出蛋糕後,
你們驚奇樣子很令我滿足
獸星意外說這是提拉米蘇的高興樣我很喜歡...
蛋糕又沒很甜地好吃~雖有剩,但我還是很滿意
加上這餐廳老闆真好,
跟電話中一樣服務態度佳...還可以放生日快樂歌與讓我們吃外來蛋糕
大夥送的禮物就如如送茶杯真可愛,阿冠不再是送紙張,
短送啥蛋我忘了看,小花的香皂真香,但坤興坑走,我還沒用到,
及那石頭~特別!
競尹送的化妝帶...好像是考古學家帶的考古器呀!
再來是我出乎大青料的正中生日禮物...
用剩下材料包的~令你們都好奇吧!
且又輕..激起獸星的好奇~
你們別看是1G就眼亮呀!
不知大獸星用了後感覺如何?
這次慶生我覺得夠滿意嚕!
就是貢丸及貝貝沒在好可惜!!
後來你們續攤如何?
貢丸車位如何?
想必貝貝有去吧!
看他一下班就打電話給我問怎ㄇ會和...
積極程度~獸星滿意嗎?
也講講你們淡水行吧!
真是巧~我剛回市區,你們就到淡水!
冷吧!...

我又是雨天在動物園~真是無趣!
就是開車去濺機車騎士水很爽(開玩笑啦!)
坤興在我走過積水處還很興奮說...
說是像玩遊樂設施般
我們還在大度路上一度因水噴向擋風玻璃,
完全看不到前方而緊張煞車呢!
還好離前頭遠...沒事到目的地....
房間一樣是看風景,
邊泡圓形按摩浴缸邊看夜景(整間都是玻璃窗,照片下回給)
不賴~

現在停車是越停越快啦!
還是喜歡倒車入庫而非路邊停車....
不過老是提歪一邊或是太出來呀!
開車一個月...
地下停車場、立體停車場、路邊、巷子都停過嚕!
就差沒開車上山~
你們當初找我去貓空,
我是皮皮剉...沒開過呀!又要載人~
以後再說吧!
貝戈雙人組,
快手牽著手去報名學開車吧!
你們怎ㄇ同時想去學呀?

台長: ♥NANCY♥
人氣(4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近況 |
此分類下一篇:⊙什ㄇ都有了⊙
此分類上一篇:撞到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