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18:28:32|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去拜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我一考完執照....
隔天殺去新竹陪坤興作兵役體檢....
第二次去我婆家(ㄏㄏ~)
這照片是坤興研究所甄試時作的照片...
有點看不清楚他們五官吼!

這次只有坤興媽媽及突然冒出的三哥(真的好像永信唷!說話也像~)
還有突然從我後方出聲的三嫂-瑪啥的(我忘了...菲律賓來的~還聽不太懂國語...少跟我們有互動)(他們還沒結婚啦!這樣稱呼也是伯母說可以這樣叫的)
伯母還是很熱情、很有笑臉的跟我說話或回應...
尤其是坤興打電動,
我們異口同聲地說看不懂及沒興趣
真是拉近距離呀!

三哥一直找坤興說話...
看得出來感情很好~
接著伯父下班,
給我們機車騎去新竹署立醫院體檢
伯父有點蒼老...
也是笑臉滿面
可惜我們沒有什ㄇ互動!!

到了醫院...
挺大的唷!
像是醫學中心~~
一堆年輕人排隊等候檢查
(這是我會陪同的原因~又是個天堂...可惜少好看ㄉ!且好看的都有女友陪同)
看看護士在做的事
想想當體檢中心的護士也不錯
只白班...
難的是猛抽血及被男生言語挑逗
簡單的是指作文書處理及用心電圖

坐在旁等了一個下午真無聊...
偶有像是有陪同的阿桑接到詐財電話那種莫名其妙的大聲講話
這樣好玩事
及坤興說有位男生在外科檢查時讓醫生講了三遍「把扣子解開」(統一的醫院檢查衣上有一排扣子)
聽不懂似地讓醫生怒氣音調...
也很好笑...

再來趕回台北看新客人.....
整天就醬了!!

台長: ♥NANCY♥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近況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第三次接待GSE●
此分類上一篇:五味雜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