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1:58:53|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去ㄉ人體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玉青一直說要看坤興上次動物園行作ㄉ情侶衣,我就貼上來啦!)

即將移至高雄展出ㄉ倒數第三天~
我終於跑去看啦!
從六月份就一直想找國防跟妳們去~
結果貝貝說怪恐怖ㄉ!
竟不去...
現在想起~
都來想唸妳ㄋ!

人還是不少~
有點擠來擠去看...
展覽是依照我們各個系統來排~
其實病態ㄉ器官比人體多ㄋ!
不過大多是人體旁聚集較多ㄉ人...
我都一直好想摸摸看阿!
裡面似乎就肺癌ㄉ東東最多~
他ㄉ肝硬化、肝癌較逼真...
還有個器官逆行ㄉ人體印象深刻~
這樣心臟、肝、胃都長反方向...
據說其實影響運作不大ㄋ!

我有跟著一群老醫師看~
ㄏㄏ~偷聽他解說...
他們大都半禿頭ㄋ!
怎ㄇ還是這ㄇ在女生堆中吃ㄉ開??

最後是胚胎區...
一連看到不少女生半作嘔ㄉ出來~
開頭是從胎兒一週開始排~
真是一粒米大呀!
後頭也是些病態ㄉ胎兒~
像脊柱裂、無腦兒即有癌症ㄉ胎兒模型(不知是真是假)
不然就是充滿血絲ㄉ人體.....
是挺大開眼界啦!

一連看下來~
挺好奇這主辦人怎ㄇ這ㄇ愛把人體擺各個姿勢展出...
守門員接球、舞蹈狀、釣鋼索等奇奇怪怪都有~
看到時有點想笑出來...
不~要尊重死人!!
他也有兔子ㄉ骨架及血管模型
這兒是挺大ㄉ!
聽身邊ㄉ人說她們看7次ㄋ!
真是熱中...

我跟坤興還逛ㄌ整個科教館~
賣益智玩具還玩ㄌ一下...
看旁邊3個國二升好厲害ㄋ!
她們還跟坤興挑戰~
輸ㄉ請吃冰...
坤興一直說:阿!好難~
:現在ㄉ小孩子都很聰明.....
妳們想也知道是誰請客!
哈哈~
還留下msn交ㄌ朋友~
看坤興挺受小孩注意及他們相處ㄉ感覺真不錯...

後來我們在這兒吃漢堡王~
還停電ㄋ!
想想這時還在參觀人體展ㄉ民眾~
哇~
黑暗當中....
與一群屍體在一起!
想到就毛毛ㄉ~
記得我在出發前...
我媽還跟我說:
坤興說不定會邊叫邊看ㄋ!
嘿嘿~
他只是一直撇頭沒注意看人體罷ㄌ!

總括看來,
其實這人體展不錯看...
在旁ㄉ解說牌宛如課本copy一樣~
作出ㄉ人體ㄉ算逼真啦!
尤其是接縫、筋腱....
有空ㄉ話,
大夥不妨去看看ㄅ!

台長: ♥NANCY♥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綠博&宜蘭行
此分類上一篇:動物園近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